新聞發布

教師現在可以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看到班員名單,並傳訊息給班員

41a848dc0de211ecbb5eeeeeac1e9b2a86935ab8-PS081315_cah_0977.jpg
41a848dc0de211ecbb5eeeeeac1e9b2a86935ab8-PS081315_cah_0977.jpg
成員工具讓教師可以檢視班員名單,在地圖上查看班員的住家位置,並聯絡學生。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的更新,讓教師可以檢視班員名單,在地圖上查看班員的家庭位置,並聯絡學生。這項功能先前已提供給支會組織領袖使用,而現在包括主日學、初級會、女青年、亞倫聖職定額組、長老定額組和慈助會的所有教師皆能使用。

總會主日學會長馬可·裴斯說:「總會主日學會長團希望這項讓教師能檢視班員並與他們聯絡的新功能,會造福努力施助個別學生的教師們,就像救主慈愛地施助他們一樣。這項功能也可以幫助我們的教師主動關懷那些沒有定期出席星期日聚會的人。」
 

檢視班員名單


使用iOS裝置的教師可以在「成員工具」應用程式中點選畫面下方選單裡的「組織」圖示,來檢視他們的定額組和班員名單。

然後選取你被召喚服務的組織和班級名稱,來查看按字母順序排列的班員名單。

選單右上角的地圖圖示讓你可以在地圖上查看所有班員的住家位置。

使用Android裝置的教師可以點選畫面左上角的三條水平線,或是從畫面左側滑動,來開啟「成員工具」選單,然後點選「組織」頁籤。

然後選取你被召喚服務的組織和班級名稱,來查看按字母順序排列的班員名單。

點選畫面右上角的三個點來查看下拉式選單,然後選取「在地圖上顯示名單」,以查看標示了你班員住家位置的地圖。你也可以選取「分享」選項來分享班員的姓名。
 

傳送訊息給班員


你開啟了班員名單後,就可以傳送群組訊息或電子郵件給你的班員。

在iOS裝置中,點選螢幕右上角的分享圖示。透過你的個人電子郵件或訊息應用程式來傳送訊息給班員的選項,會出現在畫面的下方。你也可以選取「分享」選項來分享班員的姓名。

在Android裝置中,點選螢幕右上角的訊息或電子郵件圖示。這會讓你能透過個人電子郵件或訊息應用程式,來傳送群組訊息或電子郵件給班員。

Share-Messaging-Member-Tools-Update-1Download Photo

 
為符合教會保護兒童和青少年訓練之規定,除非對話中有其他成人參與,否則教師不應與班上的青少年或兒童溝通。「避免和兒童或青少年進行長時間一對一的溝通,並定時與父母或監護人就活動和疑慮進行溝通。」
 

為什麼此項更新很重要


以救主的方式教導」指南指出,基督般的教師會努力去認識和愛他們的學生。「你越認識一個人,就越能幫助他(她)在耶穌基督的福音中,找到個人的意義和力量。」此「成員工具」應用程式的功能會幫助成員認識他們所教導的人,並與他們建立連結。

百加·艾胥比說這項功能幫助了她和她的丈夫認識新支會中的學生。艾胥比說:「我蒙召喚教導青少年主日學的課程,而他則蒙召喚教導初級會的兒童。我們不太認識這些兒童和青少年,所以看到應用程式中列出了這些兒童和青少年,是非常有幫助的。」
 

接下來


「成員工具」應用程式將從2023年開始進行重新設計,以改善使用者體驗。應用程式開發人員計畫推出一個包含可自訂小工具的首頁畫面,與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首頁」畫面類似。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