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2023年聖殿和家譜領導人指示

2023-temple-and-family-history-instruction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2023年聖殿和家譜領導人指示,將於2023年3月2日星期四在線上進行首播。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大衛·貝納長老和江文漢長老;總會初級會會長蘇珊·波特;總會慈助會會長團第二諮理克莉絲汀·易姊妹;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凱文·鄧肯長老凱文·漢米頓長老,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區域領袖將參與議會討論。

主題將包括參與聖殿和家譜事工的祝福、透過教儀和聖約與救主緊緊相繫,以及總指導手冊第25章,「支會和支聯會中的聖殿和家譜事工」中所述的主題,將家庭永恆結合在一起。


誰應該參與

受邀的參與者包括:支聯會和支會議會、主教團和分會會長團、長老定額組和慈助會會長團、女青年和初級會會長團、支會傳道領袖和支會傳教士、支會聖殿和家譜領袖與顧問,以及女青年班級和亞倫聖職會長團。教會鼓勵領袖們一起觀看此錄製的指示,並在轉播中依照提示暫停,一同進行商議。

觀看隨選點播

自2023年3月2日星期四上午10點(山區標準時間)起,福音圖書館,以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俄語、韓語、日語及中文隨選點播。不久後還會提供另外七種語言版本。

福音圖書館可以找到過去的聖殿和家譜領導人指示。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