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3b8a6280c6ee7f2de5baf2ed07cbf67e64724-PS140117_cah_0977.jpg
新聞發布

用新的新約擴增實境研讀工具,來跟隨耶穌基督的足蹟

與2023年「來跟從我」課程同步一致的資源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正在運用擴增實境的科技,透過相關的影片、文章、經文和影像,讓耶穌基督在聖地的生平及傳道時的重要事件生動地呈現。

這項新資源與2023年「來跟從我」的新約研讀同步一致。這項研讀工具將以24種語言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推出,直到年底為止。

New-Testament-study-tool
New-Testament-study-tool
新的研讀新約的擴增實境工具,讓耶穌基督在聖地的生平和傳道時的重要事件生動地呈現。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暨利阿賀拿雜誌編輯,藍道·班尼長老說:「當我們研讀救主的塵世經歷,會從祂說的話和所行的奇蹟中發現各項真理原則,這會為我們的生活提供力量和個人指引。我們不僅能認識基督,也能更好地學習如何『跟隨他的腳蹤行』(彼得前書2:21),並『照主所行的去行』(約翰一書2:6)」。

這項擴增實境工具可在virtualtours.ChurchofJesusChrist.org/lifeofchristmap取得,在iOS、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會有最佳的體驗效果。

只要將手機或平板電腦放在平坦的表面上,立體的聖地地圖就會出現。這個地圖顯示與四福音書中記載的91個事件和教導有關的地點,例如耶穌洗禮和山上寶訓。這些事件歸類成救主塵世傳道的八個階段,像是祂的北加利利的傳道,或是祂復活前那一週。  

在地圖或側邊的影像集中選取一個數字來存取事件,就能讓你捲動看到救主生平依序發生的91個事件。

AR-tool
AR-tool
新的研讀新約的擴增實境工具,讓耶穌基督在聖地的生平和傳道時的重要事件生動地呈現。© 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這91個事件的每一個連結,都連結到經文、影片、文章和影像,可讓你選取這些內容來進一步了解該事件。這項擴增實境的體驗,是為了要幫助研讀新約的學生,獲得與救主的教導更緊密的連結。有些學生甚至會找到他們從不知道的經文故事,像是咒詛無花果樹(事件65),或是醫治彼得的岳母(事件20)。 

這項工具的內容刊登在2023年2月份的利阿賀拿雜誌。印刷版包含這91個重要事件的索引,以及救主生平的八個時期。雜誌的封底會折成聖地的地圖,並標上與這91個重要事件相對應的數字。掃描QR碼,你就可以直接連結到該工具,你也可以在 ChurchofJesusChrist.org 瀏覽該工具。該工具的連結也會收錄在福音圖書館中,與來跟從我相對應的課程。

2023_february_liahona_ar_map_experience_lower_lane-319x319.png

這工具是一項有用的資源,能充實2023年新約的班級及個人研讀,對象包括教會成員、傳教士、福音進修班教師和學生。由於不需要登入教會網站就能使用這項工具,因此後期聖徒可與對學習新約有興趣的朋友分享這項工具。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