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全球青年活動: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

January-2023-Youth-DevotionalDownload Photo

 
十二使徒定額組江文漢長老將於2023年山區標準時間1月29日晚間4:00,在全球青少年祈禱會上演講。

我們鼓勵青少年與他們的青少年團體或家人一起參與這項活動。靈修將介紹 2023 年的青年主題。

本場活動將提供廣東話、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葡萄牙語、俄語及西班牙語的版本,此轉播可於以下管道收看:ChurchofJesusChrist.org、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福音媒體,以及 YouTube頻道。

2023年的青少年主題是:「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這項主題鼓勵青少年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上,都將耶穌基督視為他們力量的泉源。這項主題將是FSY大會的重點,也可用於每週的活動、露營和星期日課程,讓教會的青少年團結合一。

青少年主題音樂和資源

2023 年青少年音樂專輯和主題曲、青少年主題作品、活動建議和其他資訊可在 Youth.ChurchofJesusChrist.org找到。

January-2023-youth-devotionalDownload Photo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