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所有宗教信仰的青少年都受邀,透過藝術來傳達「耶穌基督是我的力量」

使用#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分享原創音樂、詩歌、雕塑、繪畫等作品

Youth-theme-2023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邀請世界各地所有宗教信仰的11-18歲青少年,創作原創的藝術作品,來闡明耶穌基督何以是他們的力量。

音樂、舞蹈、詩歌、繪畫、雕塑等形式的創意作品,可能會全年在社群媒體分享,使用主題標籤#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或在當地的基督教青少年活動中分享。

此外,希望自己的創作被納入本教會青少年音樂和藝術節轉播的青少年,應於2023年5月22日前在線上提交作品。本場預先錄製的轉播將於2023年8月15日提供,可隨時用來補充當地的青少年活動。提交原創作品的指示,見youth.ChurchofJesusChrist.org

2023年,後期聖徒青少年著重的主題經文是「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這項主題鼓勵青少年在所做的一切事情上,都將耶穌基督視為他們力量的泉源。每一年,青少年主題都是鞏固青年(FSY)大會的重點,該主題也可用於每週的活動、露營和星期日的課程,促進教會的青少年團結合一。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江文漢長老在2023年1月29日的全球祈禱會轉播中說:「我們的救主和祂的贖罪都是我們最重要的路標,也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最大的力量來源。」

20230120_170500_CBell_CMB_1630.JPG
20230120_170500_CBell_CMB_1630.JPG
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十二使徒定額組江文漢長老在鹽湖城會議中心舉行的全球青少年祈禱會上,談論青少年主題。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