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青少年音樂和藝術節

2023年8月15日線上轉播

spa-youth_music_and_arts_festival_artwork.jpegDownload Photo

2023年青少年音樂和藝術節將於2023年8月15日在教會的多個數位頻道上放映。這是預先錄製的轉播,可隨時用來輔助當地的青少年活動。

這場線上的全球音樂和藝術慶典,是根據2023年青少年主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來籌劃。這些慶祝活動是由青少年演出,收錄世界各地青少年的創作作品,表達耶穌基督如何在他們所做的一切事上,成為他們力量的泉源。

從8月15日星期二開始,可在YouTube.com/StrivetoBe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觀看預先錄製的活動。

本場活動將提供廣東話、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葡萄牙語、俄語及西班牙語的版本,此轉播可於以下管道收看:ChurchofJesusChrist.org、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福音媒體,以及Strive to Be YouTube頻道。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