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3年4月版世界報導

世界報導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每半年彙編一次的新聞報導影片,現已推出。

2023年4月世界報導報導肯亞的故事,說明教會捐贈3,200萬美元給世界糧食計畫署,如何造福難民,以及遏止母親和兒童營養不良的情況。此節目也報導了教會在田納西州孟斐斯和加州舊金山參與全國有色人種促進會(NAACP)的人道救濟計畫。

觀眾也可以看到,總會會長團、十二使徒定額組和總會職員在過去六個月中,於全球各地的一些施助。其中包括總會會長團歡迎高加索穆斯林的靈性領袖蒞臨聖殿廣場,傑佛瑞·賀倫長老拜訪在德國的烏克蘭難民,以及總會慈助會會長卡蜜兒·詹森和總會女青年會長邦妮·高登在非洲施助。

此最新版的世界報導也目睹主耶穌基督的聖殿在世界各地的多場動土典禮和奉獻儀式,包括波多黎各的第一座聖殿。

有關耶穌基督教會的最新消息,請造訪newsroom.churchofjesuschrist.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