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先知在總會大會上說:歸向基督,使人和睦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兩天的全球大會中敦促我們「向祂求助!跟從祂!」

在棕櫚主日——也就是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開始聖週的日子,為紀念耶穌基督在復活節期間的贖罪和復活作準備——總會會長羅素·納爾遜邀請所有的人歸向基督,並選擇成為使人和睦的人。

April-2023-General-Conference-Sunday-AM
April-2023-General-Conference-Sunday-AM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羅素·納爾遜會長,於2023年4月2日總會大會星期日晨間大會上演說。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歸向基督

這位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領袖提到,復活節主日是基督的信徒「最為重要的宗教紀念活動」。這位獲教會成員視為現代先知的領袖,敦促聽眾研讀記載救主生命最後一週的經文,並感謝神「差遣祂的獨生子給我們」。

納爾遜會長在4月2日,於為期兩天的全球大會結束時,鼓勵每個人要歸向基督,並得到醫治。

他說:「由於耶穌基督,我們能悔改自己的罪並得到寬恕。由於耶穌基督,我們每一個人都將復活。」

他說,不論一個人有何疑問或問題,總是能在基督的生平和教導中找到答案。「請進一步了解祂的贖罪、祂的愛、祂的慈悲、祂的教義,以及祂復興的福音,那福音是醫治和進步的福音。向祂求助!跟從祂!」

成為使人和睦的人

納爾遜會長在4月2日總會大會星期日晨間大會上演講時

說,即使「在這個極端對立和激烈爭論」的時代,仁愛,即基督純正的愛,也是解決紛爭之道。

20230402_154511_CPowell_10155.jpg
20230402_154511_CPowell_10155.jpg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羅素·納爾遜會長,於2023年4月2日總會大會星期日午間大會上演說。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他說:「身為耶穌基督的門徒,我們與人互動的方式,應當是他人的典範——尤其是在彼此意見不同的時候。找出耶穌基督的真正信徒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看看一個人對待他人時,有多少同情心。」

他說:「無論情況多麼艱難,祂真正的門徒都會造就、提升、鼓勵、勸說和啟發他人。耶穌基督真正的門徒是使人和睦的人。……我要敦促大家,現在和將來都一直選擇使人和睦。」

他鼓勵後期聖徒努力用「相互尊重和莊重的對話」來處理意見的差異,他建議要以「更崇高、更神聖」的溝通標準:只對別人說「有品德、美好、受好評或值得讚揚的事」。

納爾遜會長說:「沒有地方容得下任何類型的偏見、譴責或紛爭」,並說:「如果你的言語軍火庫裝滿了侮辱和指控,現在就是將它們收起來的時候。」

他說,在聖殿中蒙得神的能力,能讓後期聖徒有能力克服撒但在人際關係中的影響力。

納爾遜會長應許,只要個人努力「展現出耶穌基督真正信徒應有的仁愛時,主就會強化你所作的努力。」

他說:「今天,我邀請各位,衡量自己對待他人的方式,以此檢視自己的門徒身分。我祝福各位會作出必要的調整,好使你的行為高貴、尊重,堪為耶穌基督真正信徒的代表。」

在大會結束時,他宣布了 15 座新聖殿。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