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發布2020年聖誕信息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羅素·納爾遜會長,達林·鄔克司會長,亨利·艾寧會長——在11月27日星期五發表了以下的聖誕信息。此信息分享在教會的幾個通訊管道:

真正的聖誕精神因著基督而來到。

真正的聖誕精神,體現在天使的宣告之中:「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2:11)。

真正的聖誕精神,體現在耶穌的這項呼籲之中:「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約翰福音15:12)。

真正的聖誕精神,體現在天父介紹祂愛子的話語之中,祂說:「看我的愛子,我因祂而非常喜悅,我因祂而榮耀了我的名──聽祂說」(尼腓三11:7)」。

我們邀請所有人在這個時節,藉著聽祂說──聽耶穌基督,這世界的光與和平的君說──來尋求並分享真正的聖誕精神。

                        
First Presidency Christmas Message 2020
猶他州鹽湖城聖殿廣場的基督雕像和聖誕燈飾。照片由教會新聞惠予提供。Copyright 2020 Deseret News Publishing Company.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