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納爾遜會長對所有響應表達感恩這項呼籲的人表示感謝

他也談到在聖誕節期間,要「以一個一個的方式愛人並為人服務」,繼續表達感激之情。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11月29日星期日,透過社交媒體和電子郵件,對所有參與他所提出為期一週#感恩這項邀請的人表示感謝。他說:「我很感激,也深感謙卑,你們願意一起感謝神,感謝祂賜給我們每個人無數的祝福。」

他也談到在聖誕節期間,繼續表達感激之情的一種方式,是透過基督般的服務,「以一個一個的方式愛人並為人服務」,同時邀請人們#光照世人

羅素·納爾遜會長的影片信息 1120日星期五的感恩祈禱,自從在YouTubeFacebookChurchofJesusChrist.org發布以來,已觸及了世界各地千百萬人。該影片可在福音媒體和「耶穌基督」單元下的福音圖書館找到。數十萬人響應他的邀請採取了行動,使用#感恩在社群媒體上貼文。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其Instagram帳戶的貼文

希望依然閃耀 #光照世人

我在1120日向全世界和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發表了感恩的信息和祈禱。我很感激,也深感謙卑,你們願意和我一起感謝神,感謝祂賜給我們每個人無數的祝福。

我敦促各位把向神表達感激,作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感恩的態度能讓我們獲得更好的觀點,讓我們的心中更加平安。

我希望各位也能繼續每天向我們的天父祈禱。我們是祂的兒女,祂以慈父的關懷愛著我們。

現在,隨著聖誕季節的來臨,我們慶祝活著的基督;而我們表達感恩最有力的方式之一,就是為祂的兒女服務。讓我們效法祂的榜樣,以一個一個的方式愛人並為人服務,來「光照世人」。 #感恩 #光照世人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