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圖片.png
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分享總會大會的領導人大會信息
同性婚姻相關議題   總會會長團信息    2019年4月4日 - 鹽湖城

  

  

在這段美好的總會大會期間,我們很榮幸能將教會在世界各地的資深領袖聚在一起,來提供指導,

並且齊心合一地幫助神的兒女更接近耶穌基督的福音。今天早上在領導人大會上,總會會長團針對幾項重要的主題給予指導。我們很高興能與教會成員及友人分享,這場大會中非常好的一些信息。

羅素·納爾遜會長回顧了過去這一整年,談到主賜給我們「啟示上加啟示、知識上加知識……(即那)帶來喜樂及帶來永生的事」(教義和聖約42:61)。我們都親眼目睹來自主的啟示,目睹祂在指導祂教會的事務。納爾遜會長教導關於施助和悔改,他談到我們若全心接受悔改這項恩賜,就會奮起,用更神聖的方式去施助,並使我們的家成為學習福音的中心。以色列將在幔子兩邊被聚集起來,我們要幫助世人準備好迎接耶穌基督的第二次來臨。

我們很樂觀,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能在溝通上有更多諒解、更少紛爭。

達林·鄔克司會長教導,耶穌基督的福音教導我們要愛人,即使意見不同,也要仁慈有禮地對待每一個人。神已應許會將所有的祝福,賜給努力遵守祂誡命的人,我們有責任「承擔彼此的重擔,使重擔減輕」(摩賽亞書18:8)。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主的教義,但我們希望教會成員和教會政策,都能考慮到那些在塵世挑戰中苦苦掙扎的人。鄔克司長老談到,教會最近針對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成員所作的政策改變(關於該項宣布的更多資料,請見下方。)
亨利·艾寧會長談到,在真實而活著的教會中有持續不斷的啟示,從亞當和夏娃的時代到現在,主一直透過給予先知啟示來領導,這類啟示會持續來到,直到祂再度來臨。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需要主的指導,以面對不斷變遷的環境;在整個教會歷史中,主一直指引著教會的做法和政策。
我們從主那裡接受到這些教導,並與教會領袖們分享,我們也祈求教會成員會懷著同樣的精神接受這些教導——這些積極正面、鼓舞人心的教導,會造福許多人生活。我們心懷感激地承認,神持續不斷地在指引、關愛祂所有的兒女;我們也要邀請教會成員重振決心,來跟隨救主耶穌基督的這項教導:愛神並彼此相愛(見馬太福音22:37-39)。總會會長團 謹啟

鄔克司會長所分享的詳細內容
在總會會長團的指示下,鄔克司會長宣布下列政策自即日起立即生效:如果要受洗的孩童,其父母為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或跨性別者,只要有監護權的父母允許孩子受洗,並且了解孩子受洗後會學習這項教義,也會在洗禮時和洗禮後訂立各項聖約,則孩子現在即可受洗,無須經過總會會長團核准。
非成員的父親或母親(包括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父母)可以要求,讓其嬰孩接受一位配稱的麥基洗德聖職持有人給予祝福。 這些父母必須了解,支會成員將會定期與這些父母聯繫,並且當接受祝福的孩子年滿八歲,就會提議讓這個孩子接受洗禮。
教會的指導手冊先前曾將締結同性婚姻的成員描述為叛教。雖然締結這類婚姻仍將視為嚴重違誡,但不再視為叛教而施予教會紀律。無論是雙性關係或同性關係中的不道德行為,都將以同樣方式處理。
今天早上所發布的這些非常正面的政策,應該會對受影響的家庭有幫助。 此外,教會成員在努力表達更多諒解、憐憫和愛心的同時,應當在所有善意人士之間增進尊重和體諒。 我們希望能減少今日盛行的憎恨和紛爭。 我們很樂觀,相信大部分的人,不論其信仰和目標為何,都希望能在溝通上有更多諒解、更少紛爭。 這確實是我們的願望,我們也尋求教會成員和其他人的協助來達成這事。
這些新的政策都將寄給世界各地的聖職領袖,也會納入網路上供領袖使用的教會指導手冊更新資料中。這些變更並不代表教會改變了有關婚姻的教義,也不代表在貞潔和道德方面,神的誡命有所變更。救恩計畫的教義,以及貞潔的重要性不會改變。這些政策的變更,是與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弟兄們經過長時間的商議,以及熱切合一的祈禱,了解主對這些事情的旨意之後,才作成的。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