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標題:教會發布有關SEC決議的聲明 

教會於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發布以下聲明。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及其附屬投資管理者,旌旗峰投資顧問公司(Ensign Peak Advisors, Inc.),已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達成協議。

投資管理者若督導超過一定門檻的上市資產組合,就必須每季呈報13F表格給SEC。這些表格向大眾公開所持證券的名稱及其價值。

自2000年起,旌旗峰獲得法律建議,並仰賴該建議來了解如何履行其呈報義務,同時試圖維持其所持資產的隱私。結果,旌旗峰成立了不同的責任有限公司(LLCs),每家公司都各自呈報13F表格,而非單一彙整的報告。旌旗峰和教會相信,所需呈報的一切證券交易,都已包括在獨立公司的呈報中。

2019年6月,證券交易委員會首次對旌旗峰的呈報方式表示關切。旌旗峰調整了做法,開始呈報單一彙整的報告。從那時起,已呈報了13次完全符合SEC要求的季報。

此聲明旨在解釋先前的呈報的方式。旌旗峰和教會已與政府合作了一段時間,尋找解決方式。

我們聲明承諾會遵守法律,對曾犯的錯誤感到懊悔,而現在認為此事已告結束。

常見問題

問:旌旗峰顧問是誰?

答:這是隸屬於教會的投資管理單位。

問:SEC是誰?

答:證券交易委員會,規範美國的證券交易市場,具有廣泛的管轄權。

問:13F表格是什麼?

答:投資管理者若督導超過一定門檻的上市資產組合,就必須每季呈報13F表格給SEC,這些表格向大眾公開所持證券的名稱及其價值。

問:該法令中描述了旌旗峰的作法,針對該作法,教會先前是否知情?

答:教會的資深領袖在核准使用外部公司來提交呈報時,接受並仰賴其法律建議。實際的呈報程序則由旌旗峰處理。本教會的資深領袖從未準備或提交有問題的特定報告。

問:促使SEC發出中止及停止法令的呈報作法,現在是否已經停止?

答:是的。2019年6月,證券交易委員會首次對旌旗峰的呈報方式表示關切。旌旗峰調整了作法,開始呈報單一彙整的報告。從那時起,已呈報了13次完全符合SEC要求的季報。

問:旌旗峰沒有遵守SEC的規定嗎?

答:我們與SEC協議出解決方案。我們聲明承諾會遵守法律,對曾犯的錯誤感到懊悔,而現在認為此事已告結束。

問:何時會支付罰金?

答:這些罰金很快就會支付給美國財政部。

問:用以清算此決議的500萬美元來源為何?

答:教會將用投資報酬來支付。

問:教會的儲備金是如何投資的?

答:教會遵循為未來作好準備的原則,不論是短期或長期,都要保有多種形式的儲備金,包括股票、債券、商業及住宅不動產,以及農業資產。所有款項之投資,都僅用以支援教會的運作目的。

問:此決議為何於現在進行?

答:我們與SEC合作數年,才達成此決議。我們下定決心,選擇不拖延此事。

問:此決議會影響旌旗峰繼續投資的能力嗎?

答:不會。隨著法令的宣佈,此事已告結束。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