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朋友對朋友:我們是神的孩子

Friend-to-Friend-artDownload Photo

 
兒童、父母、初級會教師和其他朋友將受邀觀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新一集的「朋友對朋友」。本場轉播將於2023年3月11日星期日上午10點(山區標準時間)在教會各頻道上進行首播。

這集「朋友對朋友」的名稱為「我們是神的孩子」,內容將包括各種活動、音樂,以及總會初級會會長團的信息。

3月11日之後,整集與片段內容仍可隨時觀看,以作為家庭和教會的福音教學補充教材。兒童可以在家庭、初級會或教會其他團體中,或自己個別觀賞本場活動。

本集內容也可以分享給想更認識福音和想更了解天父如何愛祂兒女的朋友和家人。

語言

本場活動將以英語、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拍攝,也將提供法語、義大利語、德語、俄語、韓語、日語、國語和廣東話的翻譯版本。

上述語言的影片可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福音圖書館福音媒體上觀看。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