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3年青少年主題音樂專輯和網站現已推出

在2023一整年,這些資源能為活動、露營、青年大會和祈禱會帶來焦點和靈感

2023-Youth-Album
2023-Youth-Album
The 2023 Youth Theme music album can be streamed now in English on 35 different streaming platforms, including the 2023 youth theme website, Spotify, Apple Music, YouTube, Gospel Library and the Sacred Music app. © 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2023年青少年主題「我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新的音樂專輯、網站和其他輔助資源現已推出。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女青年和男青年會長團,於9月宣布這項主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音樂專輯

尼可·戴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音樂家也是教會員工,他與其他人合作,為2023年青少年專輯作詞作曲,他說:「這套專輯是我們目前最好的作品。我希望青少年可以探索這些歌曲,瞭解歌詞的深意,並將這些原則應用在生活中」。

這張2023年專輯總共可在35個不同的串流平台上取得,包括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福音圖書館,以及聖樂應用程式。專輯的各語言版本可供使用時,就會放入這些平台。

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同時提供了下載連結和樂譜,可視需要使用。

尼可·戴在創作2023年的專輯時,他沉思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的意義。他說:「我試著寫一些能帶來力量的歌曲,幫助聽眾看見自己的潛能,以及當我們與救主接近時,這潛能會如何增強。」他又說:「如果我們接近基督,我們真的凡事都能做,因為我們在道路上跨出每一步時,祂都與我們同在。我們從來都不需要感到孤單。」

2023年的青少年主題出自新約,是教會成員明年研讀來跟從我會讀到的經文。尼可·戴說:「整張專輯中有許多新約裡的象徵。主題曲的歌詞寫著:『若我身受束縛,祂為我解開捆綁』,這句說的是當保羅在監獄裡的時候;『若我失去生命,祂為我克服死亡』,這句指的是救主的復活和祂克服死亡的大能。」
 

網站

關於2023年主題的畫作、海報、影片和其他資源,現在也可在2023年青少年主題網站以10種語言取得。

教會鼓勵領袖、父母和青少年在一整年中下載和使用這些資源,有助於找到活動、露營、青年大會和祈禱會的焦點和靈感。

明年,大家可以在鞏固青年雜誌、福音生活提要,以及教會社群媒體頻道上,找出與「我靠著基督凡事都能做」的相關內容。請在Instagram上追蹤@StriveToBe,就可以看到青少年的經驗分享。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