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Tech-2023-0.jpg
新聞發布

2023年尋根科技現已開放報名

2023年3月2-4日,全球線上大會新增實體的體驗

世界上最大的家譜聚會將於2023年回歸,活動報名現已開放。

尋根科技預定在2023年3月2-4日舉行,包括在猶他州鹽湖城的實體活動,作為對其廣泛的線上大會的補充。數百萬的線上和實體出席者,都將聚在一起,以獲得啟發人心的學習機會,幫助他們與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家人連結在一起。

雖然2023年是尋根科技的第13年,但這將是自2019年以來,第一年能針對這個廣受歡迎的全球性活動提供實體的體驗,因為持續不斷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這項活動自2020年起已完全線上化。

尋根科技的創意經理約拿單·溫恩說:「尋根科技線上體驗的一項奇妙祝福和奇蹟,就是我們能夠證實世界各地有更多人有興趣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家譜、故事和連結。」

2023年尋根科技的主題為「合一」。

FamilySearch 活動主管珍·艾倫說:「尋根科技的真正要點是合一……首先和你的家人合一,也要透過你的家譜來連結故事和探索經驗。」「我們把那些想收集和學習類似事物的人連結起來,〔以及〕透過新的知識、學習、創新和服務,幫助你與自己的家譜建立新的連結。」

2022年,有3百多萬人在線上參與。從最初開始,創新就一直是尋根科技的指導原則。每年,活動籌辦人要調整內容,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並保持內容的新穎。2023年的活動努力做到這一點,將線上和實體的最佳體驗結合在一起。

溫恩說:「我認為,人們很容易以為我們有兩個分開的事件同時發生,但是,我們是將線上發生的事與實體發生的事連結在一起。我們正在建立一些方法,讓線上參與者參加一些實體活動。」

活動上將會有啟發人心的主題、娛樂和200多個新課程。展覽會也將再次有200多個參展商、產品示範以及與研究專員的互動。

尋根科技由 FamilySearch 贊助。立即在RootsTech.org報名。

若要收到最新消息,請在 Facebook、Instagram 或 Twitter上追蹤 RootsTech。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