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x628-AV120413_cah0150.jpg
事件

觀看2023年4月總會大會的邀請

我們歡迎所有人在2023年4月1-2日一同參加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歡迎你和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人,一起在2023年4月1-2日(星期六和星期日)參加上半年度的總會大會,聆聽活著的先知使徒們分享鼓勵人心的信息,為你帶來希望和更新。

本場免費宗教轉播是為了幫助每個人鞏固自己與救主耶穌基督之間的關係,體驗跟從祂所帶來的平安、希望和喜樂。教會鼓勵所有後期聖徒、教會友人和其他人士,在棕櫚主日週末一同參與。

教會的總會會長團3月2日的一封信中寫道:「總會大會讓人們在聆聽總會領袖給予的忠告和指示時,有機會獲得個人的啟示。我們鼓勵成員聆聽、研讀、沉思並應用所聽到的忠告。」

全球轉播的現場,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會議中心,由五場獨特且各兩小時的總會大會場次組成,供所有觀眾在兩天內參與:

*4月1日星期六

上午10點星期六晨間大會
下午2點星期六午間大會
晚間6點星期六晚間大會

4月2日星期日

上午10點星期日晨間大會
下午2點星期日午間大會

*山區日光時間

有關在會議中心參加總會大會的資訊,請見聖殿廣場現場活動頁面。

如何觀看或收聽現場轉播?

所有的大會場次都將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的現場轉播頁面以70多種語言進行串流直播。你也可以在總會大會YouTube頻道 廣東話、總會大會YouTube頻道  總會大會播客 普通話、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以及其他電台、電視、衛星和數位頻道上觀看和收聽。

日後如何觀看或收聽?

轉播結束後,這些信息的文字稿、音訊檔和影片,會透過多重管道提供,讓大家能隨選觀看和研讀。這些管道包括福音圖書館福音媒體總會大會YouTube頻道 廣東話、總會大會YouTube頻道  總會大會播客 普通話,以及教會雜誌

有關直播和隨選觀看選項的詳細清單,見觀看或收聽總會大會直播的方法

我能如何作準備?

給兒童和青少年的總會大會活動來幫助兒童和青少年準備好觀看總會大會。

其他資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