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2年總會會長團聖誕信息

First-Presidency's-Christmas-message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羅素·納爾遜會長、達林·鄔克司會長,以及亨利·艾寧會長——於11月25日星期五發布以下聖誕信息。此信息透過教會多個傳播管道發布:

今年聖誕季節,我們邀請你尋找寧靜的時刻,來反思我們救主的誕生、生平及贖罪犧牲。歸向祂,認識祂,仰望祂,以獲得持久的平安和神聖的安息。在這經常令人感到難以負荷且充滿紛爭的世界裡,祂所賜的平安是「出人意外的」(腓立比書4:7)。祂已應許: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馬太福音11:28-29)。

我們見證,我們救主的愛、平安與安息,只要你尋求,就一定會找到。你將受到祝福,感受到聖誕的真諦,這樣的永恆喜樂只能從祂而來。

總會會長團將於山區標準時間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晚間6點,舉行年度聖誕祈禱會轉播,其中包含教會領袖帶來的聖誕信息,以及大會堂唱詩班與聖殿廣場管弦樂團的音樂演出。了解收看方式。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