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2年總會會長團聖誕祈禱會

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收看串流直播

2022-First-Presidency's-Christmas-Devotional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邀請成員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參加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舉行的總會會長團年度聖誕祈禱會轉播。

節目中會有來自教會總會持有權柄人員與總會職員的聖誕信息。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及管弦樂團將提供音樂。

收看串流直播

山區標準時間12月4日星期日晚間6點,在下列頻道上收看祈禱會的串流直播:

世界各地許多電台和網站也會播送這場祈禱會。查閱當地節目表,以取得當地可收視的時段。

隨選觀看

這場祈禱會的影音檔及語音檔,將收錄於福音圖書館,以供隨選觀看。大多數語言的影音檔和語音檔,以及英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的文字檔,大約會在一週內提供。這些影音紀錄可供當地單位或家庭使用,作為聖誕慶祝活動和聚會的一部分。

在社群媒體上分享

如欲在Twitter和其他社群媒體管道上參與聖誕祈禱會的相關對話,請使用#ChristmasDevo。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