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4d6f7964f11ecb29ceeeeac1ee203ef4578fd.jpeg
新聞發布

摩爾門經應用程式改良後,讓分享這部經文變得更加容易

此應用程式現已納入『摩爾門經影片』和其他數位內容

過去192年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已送出數億本的紙本摩爾門經,藉此分享他們對耶穌基督之神性的見證。

現在,由於摩爾門經應用程式功能升級,要分享和理解這部神聖經典變得更容易了。

d195a60af7cb11ecb669eeeeac1e396df451a163.jpeg
d195a60af7cb11ecb669eeeeac1e396df451a163.jpeg
用您的手機掃描此代碼以下載摩爾門經應用程序。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此應用程式的最初版本(2012年推出)僅複製這部經文的文字內容,只具有基本的搜尋和劃記經文的工具。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摩爾門經應用程式提供了100多種語言版本,然而相較於印刷版本,它並沒有較顯著的優點。如果,摩爾門經應用程式提供了「探索」頁籤、「觀看」頁籤和「分享」頁籤。

七十員耶利米·賈奇長老表示:「自從摩爾門經首次印刷以來,主就命令要用摩爾門經淹沒大地。在數位時代,摩爾門經應用程式有助於我們履行這項神聖任務。」

探索

經過改良的摩爾門經應用程式,是專為後期聖徒及其他信仰的朋友而設計。在「探索」頁籤中,可以快速連結到摩爾門經的重要部分,例如耶穌基督造訪美洲大陸,以及先知摩羅乃對這部經文的虔誠應許。這個部分也回答了「摩爾門經是誰寫的?」、「聖經和摩爾門經如何相輔相成?」等等的問題。

「探索」頁籤也能讓使用者與傳教士一起聊天和研讀、尋找附近的教堂、觀看他人對摩爾門經的見證,以及連結到摩爾門經社群媒體頁面。

觀看

「觀看」頁籤有「摩爾門經影片」的完整資料庫,提供15種語言版本。*今年下半年,此應用程式將提供呈現救主造訪美洲大陸的系列影片(見尼腓三書)。

總會女青年會長團米雪兒·奎格姊妹說:「摩爾門經中,復活後的耶穌基督造訪美洲大陸的記載,是許多人最喜歡的部分。這些事件以美麗的畫面呈現,為我們提供另一種分享見證的方式,見證耶穌基督活著。」

分享

「分享」頁籤有個QR碼,它會以使用者手機的語言進入摩爾門經應用程式。只要輕輕點一下QR碼,使用者即可透過簡訊、電子郵件或社群媒體分享連結,以下載摩爾門經應用程式

總會會長羅素·納爾遜曾說:「摩爾門經針對耶穌基督的贖罪,提供了我們所能找到的,最完整、最有權威的認識。我以我整個靈魂見證,摩爾門經用最奇妙、最獨特的方式,教導我們有關耶穌基督和祂的福音。」

*廣東話、宿霧語、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國語、葡萄牙語、俄語、薩摩亞語、西班牙語、塔加羅語、東加語。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