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故事

「朋友對朋友」教導兒童有關準備進入聖殿的事

總會初級會會長卡蜜兒·詹森說:「聖殿是聖約道路的一部分,透過救主耶穌基督,引領我們到天上的家。」

Friend-to-Friend-Temples
Friend-to-Friend-Temples
在2022年7月30日播出的這集關於聖殿的「朋友對朋友」中,十二使徒定額組蓋瑞·史蒂文生長老與日本的初級會兒童談話。照片為轉播的螢幕擷取畫面。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為了幫助世界各地的初級會兒童了解聖殿的重要性,在7月30日播出的「朋友對朋友」中,蓋瑞·史蒂文生長老和總會初級會會長團分享了專注於聖殿的信息,其中也包含了活動和音樂。

在〔東京〕聖殿7月3日重新奉獻之前,史蒂文生長老在開放日帶了五位日本兒童親自參觀聖殿,並請他們談談各自的經驗。

其中一位兒童對史蒂文生長老說:「我想到耶穌基督。」其他兒童則形容聖殿是「一個重要的地方」、「耶穌的家」,以及「一個我們可以更接近天父和耶穌基督的地方」。

當史蒂文生長老問他們正如何為進入聖殿作準備時,有位兒童說:「我每天閱讀五頁摩爾門經。」另一位回答道:「我去教會學習耶穌的事。」

在這段來自東京的影片片段結尾,史蒂文生長老見證了聖殿的祝福和神對祂兒女的愛。

這位使徒說:「天父愛祂的每一位兒女,祂特別愛初級會的兒童,祂愛每一位神的孩子。我知道天父活著,我知道聖殿確實是主的殿。我知道耶穌基督活著,我見證祂是神的兒子。」

Friend-to-Friend-Temples
Friend-to-Friend-Temples
總會初級會會長卡蜜兒·詹森問候安東尼·帕克和愛麗絲·卡特賴特,他們在2022年7月30日播出的這集關於聖殿的「朋友對朋友」中,擔任兒童主持人。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專注於主的殿


「朋友對朋友」:聖殿是主的殿是第三場面對面形式的活動,也是今年的第二場,其中包含了專注於聖殿的影片、歌曲和活動。

7月30日的「朋友對朋友」現在可在教會網站福音圖書館隨選觀看。現在就查看往期的「朋友對朋友」

總會初級會會長卡蜜兒·詹森說:「聖殿是聖約道路的一部分,透過救主耶穌基督,引領我們到天上的家,回到天父身邊。」

她教導兒童,在主的殿立下聖約所帶來的力量。她說:「對我而言,那個能力是與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結合,祂讓我們能回到天上的家。」
 

Friend-to-Friend-Temples
Friend-to-Friend-Temples
在錄製2022年7月30日播出的這集關於聖殿的「朋友對朋友」中,總會初級會會長卡蜜兒·詹森,與客串主持人安東尼·帕克和愛麗絲·卡特賴特以及一位扮演祖母的演員合影。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繼續留在聖約的道路上

二月份的「朋友對朋友」中,一位探險家沿著一條代表聖約道路的小徑前行。一路上,她學到有關洗禮、聖靈和聖餐的事。

七月份的「朋友對朋友」是從探險家迷路開始。她因為一隻說話的大嘴鳥而分心,找不到回到聖約道路的路。主持人安東尼·帕克和愛麗絲·卡特賴特鼓勵她向上看,當她這麼做時,她看到一座聖殿尖塔,跟著它回到了聖約道路。

安東尼告訴觀眾:「有時候,某個看起來不錯或有趣的人或東西,可能會讓我們受到誘惑或分心。我們很高興知道,藉著專注在基督身上,就會找到方法回到天父的聖約道路上。祂永遠會指示道路。」

詹森會長在總結轉播時問安東尼和愛麗絲,他們學到了哪些有關聖殿的事。

愛麗絲說:「我學到,雖然聖殿建築的外觀很漂亮,但我們會在裡面立下更多特別的聖約和承諾。」安東尼告訴詹森會長,他很高興能代替尚未受洗的祖先在聖殿中洗禮。

愛麗絲告訴觀眾:「記住,耶穌一直在引領我們去聖殿,所以一定要跟從祂,留在聖約的道路上。」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