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2年4月總會大會

April-2022-general-conferenceDownload Photo

 
歡迎各位參加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大會,本場全球宗教轉播是為了幫助每個人鞏固與耶穌基督之間的關係,體驗跟從祂所帶來的平安、希望和喜樂。與全球千百萬人一起,聆聽活著的先知和使徒帶來啟發人心的信息。

本場全球轉播將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會議中心進行,現場觀眾將有人數限制。入場券可透過美國和加拿大的支聯會會長索取。

本次大會共有五個場次,在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和星期日舉行,包含星期六晚間為婦女和女青年(包括在2022年滿12歲的女孩)而設的埸次。

4月2日,星期六
上午10:00(山區日光時間)晨間大會
下午2:00 午間大會
晚間6:00 晚間大會

4月3日,星期日
上午10:00 晨間大會
下午2:00 午間大會

加到您的行事曆

觀看直播
 

所有場次皆會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的直播活動網頁上串流直播。你也可以在YouTube﹙普通話廣東話),或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收看或收聽。

稍後觀看
 

轉播結束後,這些信息的文字稿、音訊檔和影片,會透過多重管道提供,讓大家能隨選觀看和研讀。這些管道包括福音圖書館福音媒體YouTube﹙普通話廣東話), 以及教會雜誌
 

其他資源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