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耶穌基督教會2022年4月世界報導

世界報導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每半年彙編一次的新聞報導,現在可在教會的新聞室和YouTube上找到2022年4月這一期。

2022年4月世界報導展示了JustServe在四個城市所做的服務;JustServe是教會贊助的免費社區服務平台。

四月的報導也特地介紹了教會(透過其人道救援機構「後期聖徒慈善協會」)努力做了哪些事,來幫助約旦當地的一些家庭,透過養殖蜜蜂和山羊得以自給自足。(有關教會如何幫助歐洲難民的最新消息,見本頁。)

觀眾也將看到摘要報導,了解總會會長團、十二使徒定額組和總會職員做了哪些施助,其中包括總會會長團的達林·鄔克司會長在維吉尼亞大學針對宗教自由和非歧視所作的主題演講。此外,總會慈助會會長團成員也談到了埃及和杜拜有望在當地建造一座聖殿。

2022年4月的世界報導也記錄了世界各地聖殿的新建案和整修的進展,包括對歷史悠久的鹽湖聖殿進行的大規模修復工作。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