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c070651bb911ec8410eeeeac1e04a2c4f6a41a.jpeg
新聞發布

聖殿在疫情期間繼續運作 

在Omicron變異株出現後,聖殿教儀因安全措施和限制容納人數而得以繼續執行。

聖殿部門已發布以下聲明: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爆發時,聖殿曾短暫關閉。之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聖殿於2020年5月開始恢復運作。從那時起,只要當地情況和政府的健康與安全指導方針允許,聖殿內就會提供教儀。我們將繼續以安全和謹慎的方式運作聖殿,並監控Omicron變異株的影響,健康和安全措施可能會視當地需求而持續調整。

我們感謝在疫情期間,世界各地的聖殿仍能蒙福繼續運作。由於聖殿容納人數還無法回復到完全開放的數量,也無法在教儀區域內保持與人隔離的狀態,因此教儀的預約時間非常有限,我們感謝所有受到影響之人的耐心和諒解。我們要求聖殿與會者遵守所有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如果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的症狀,或最近有接觸到病毒,就不要去聖殿。

為了幫助所有的人能在限制容納人數的情況下去聖殿,我們鼓勵教會成員要儘早安排預約,考慮參與每一項聖殿教儀,並在無法赴約的情況下,儘快取消預約,讓其他人可以出席。

教會領袖和職員正努力設法增加聖殿的可容納人數,讓更多與會者能在安全的情況下儘快去聖殿。我們也正依據收到的意見回饋,改善聖殿預約系統。有關聖殿的每個決定,都是根據教會成員的福祉和成為好公民的考量下作出。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享有在主的屋宇中服務和崇拜的祝福。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