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頒獎典禮03.jpg
新聞發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第四屆【溫暖人間】頒獎典禮高雄隆重舉行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為倡導「人間有愛」、「凝聚社會正向力量」,五月十八日於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頒獎。由教會區域七十員張定宗長老主領。現場並邀請慈暉園院生、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孩童以及女青年為表演嘉賓,整場典禮沉浸在美好善行的氛圍中,獲得千餘位與會嘉賓高度肯定。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自二零一六年起擴大舉辦【溫暖人間】頒獎典禮,希望藉該頒獎活動彰顯在社會上致力於維護家庭價值、教育、人道關懷、宗教與信仰、展現道德勇氣等,具傑出貢獻服務和成就斐然者。
今年度獲獎者有:【信仰力量獎】湯靜蓮修女、【吾愛吾家獎】茆晉祥師傅、【春風化雨獎】涂志宏校長。湯靜蓮修女、茆晉祥師傅與涂志宏校長均用不同方式服務,但以同樣百分百無私奉獻的愛,給予這個社會無比地溫暖,讓人感受到由愛出發的力量。
獲得【信仰力量獎】的湯静蓮修女,原為馬來西亞籍,因緣請調來到臺灣,超過30年的時間在台灣服務奉獻,幫助逾萬名受害、受暴婦女,甚至放棄馬來西亞國籍,將畢生所學獻給台灣,把愛散播人間。
【吾愛吾家獎】茆晉〈日爿羊〉(音同祥)師傅,以巧克力達人精神翻轉小鎮,成立18度C文化基金會,細心觀察出那裡有需要,在就那裏給予陪伴與幫助,用生命做出來的巧克力拉近社會之間的距離,把愛與溫暖的熱力擴及臺灣社會,用最好的榜樣樹立生命典範。
【春風化雨獎】涂志宏校長,一生傳奇,從養蝦起家後因緣改行教書,從國中老師一路到校長,從教放牛班到現為矯正署旗下學校明陽中學校長,用一生懸命以特殊的愛和因材施教,幫助無數迷途孩子回到社會的正軌。
最後,教會區域七十員張定宗長老表示,感謝這三位受獎人帶給人們溫暖,他們的所作所為都足以成為每個人的榜樣。也喜悅我們能享有一個圓滿成功、令人深受感動的活動,更拉近了與教會外團體及意見領袖的距離。感謝高雄地區精心籌劃及竭盡心力的付出,及所有參與的成員,提供了熱誠服務與精湛的演出。願神祝福教會持續擴展公共事務議會的影響力,並傾福給所有的家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