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神諭天籟音樂劇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東台北支聯會,翻譯製作的《神諭天籟音樂劇》全球中文首演,2020年1月4 日,於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音樂廳隆重演出,受到無數嘉賓讚賞與喝采。

 

本屆音樂活動,嘉賓雲集,包括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處長,中研院院士郭沛恩博士等教會成員,區域貴賓、意見領袖與媒體,均到場觀賞並給予高度肯定,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宗教音樂劇饗宴。

酈英傑處長是美國AIT台北辦事處處長,目前是台北支會主日學教師。雖然公務繁忙,不過常會看到他到聖殿學習及服務,也盡力守安息日為聖,參加教會各項聚會,包括在支聯會的訓練會議上也會看到其身影,努力履行事工召喚,朝著屬世屬靈的平衡來學習。

《神諭天籟》(The Book of Mormon Has Come Forth)音樂劇,為美國音樂家Janice Kapp Perry與作詞家Bonnie Hart Murray的創作,藉此向世人宣告:《摩爾門經》是耶穌基督的另一部約書。

此劇娓娓訴說《摩爾門經》問世的傳奇故事,其中包括神的指引、先知傳道、宣講悔改與洗禮、與邪惡征戰及耶穌基督復活後,不久訪問古代美洲大陸人民的傳道記事。

教會成員們相信《摩爾門經》就像一個古老民族從塵埃中說話,其中蘊藏著主耶穌基督圓滿的福音,光照世人!

《神諭天籟》音樂劇分下午及晚上各演出一場,兩場均爆滿座無虛席。節目策劃由具有輔仁大學指揮學碩士學位的張祖望弟兄擔綱,結合口白、獨唱、重唱、合唱團與管弦樂團等百人團隊精彩演出,唱活了一場距今大約2000-2600年前的尼腓和拉曼人歷史故事。

最後再由教會成員為摩爾門經作個人見證,分別邀請到美國在台協會酈英傑處長、宜蘭少年法庭謝佩玲庭長、台北捷運工程局總工程師曾水田博士、中研院院士郭沛恩等。

他們都是忠信服從、服務奉獻及傳播福音的傑出教會成員代表,充分感受教會成員們在生活和工作中,實踐對神的信心與服從祂的誡命,以獲得心靈的快樂與至高滿足。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非常重視家庭關係,因此對「家譜」格外重視。當天館外的社區活動中心,並陳列有教會成員們,盡心力製作珍貴無比的各家族譜記錄,供民眾觀摩參考和學習,教導大家如何製作電子家譜,以緬懷祖先的優良傳統,使子孫的心轉向祖先,祖先的心轉向子孫。

教會成員認為「家人」的關係很神聖,透過在教會的聖殿中執行的神聖教儀,每個人都可以享有永恆的家人關係。

《神諭天籟》音樂會,由張祖望弟兄帶領遠星合唱團與樂團,與教會弟兄姊妹和諧一致共襄盛舉,一起讚美我們的神慈悲永恆的天父和祂所賜的獨生子耶穌基督,為了祂在地面上的兒女們贖罪,透過耶穌基督另一部約書《摩爾門經》的見證紀錄,展現祂的愛無所不在,祂的應許亙古不變,我們何德何能當此末世承受莫大的平安祝福,數不盡的恩典慈愛,都在訓練有素又充滿靈性的歌者歌聲中道盡神恩浩大。

目前該教會台灣地區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多個家譜中心,可供人查閱相關資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