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_180543_Bell_CMB_5299.jpg
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針對安全地恢復教會聚會和活動,提供指導方針

教會將遵從當地政府的領導,小心謹慎地重新恢復崇拜儀式,以及其他的聚會和活動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及十二使徒定額組已授權,分階段地部分恢復教會每週的崇拜儀式和活動。教會在5月19日發出一則通告給世界各地總會及當地領袖,說明只有在當地政府的規定允許,並且經過教會的區域會長團向當地教會領袖提供進一步的指引之後,才可以這麼做。

教會將採用兩個階段的方式,一直遵從政府的規定,以確保所有相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如果當地的情況有需要,並且獲得在十二使徒定額組和七十員會長團聯絡人的核准,區域會長團可對以下的模式進行調整。支聯會會長與主教們商議後,將決定恢復聚會和活動的具體時間。

安息日的崇拜儀式:第一階段

根據當地政府的規定,在教堂舉行不超過99人的簡短聚會

其他聚會和活動(包含婚禮和喪禮):第一階段

根據當地政府的規定,進行簡短聚會,或是使用科技遠端進行

安息日的崇拜儀式:第二階段

根據當地政府的規定,在教堂舉行100人以上的聚會

其他聚會和活動:第二階段

根據當地政府的規定,可以在教堂舉行聚會

總會會長團表示:「我們感謝成員們在家中崇拜的信心,也感謝我們蒙福即將可以聚集崇拜並舉行活動。」。

通則

 

教會領袖獲得指示,要參考2020年4月16日的總會會長團信函:「挑戰時期的行政管理原則」,以及兩個附件(見此處此處)。他們也受到邀請,要考量下列這些進一步的原則和指導方針,以繼續防止2019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擴散:

  • 應非常慎重地保護成員的健康和安全。要特別注意因健康情況或年齡而屬於高風險的成員。
  • 勸告以下人員不要參加聚會:身體不適、被要求自我隔離、或出現發燒、咳嗽、呼吸急促、頭痛、流鼻水或咽喉痛等症狀的人。
  • 請遵照「成員的預防措施」所描述的,保持社交距離、洗手和其他做法。
  • 遵守各地政府關於公眾集會的規定,包括集會的規模、頻率及時間長度等。請遵守政府的規定。
  • 請慢慢地恢復到例行的做法,在開始舉行以下所述的分階段親自到場的聚會時,應繼續使用科技提供遠端服務。需要執行教儀的聚會,例如洗禮和聖餐聚會等,應優先開始舉行親自到場的集會。

給領袖們的這份通告提供了進一步的指示,包括保持社交距離,當有更多教會成員想要出席聚會時要怎麼做,如何處理一個教堂中有多個單位會眾的聚會,適當的衛生程序,以及如何安全地主理聖餐等等。閱讀完整通告,了解詳細內容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