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泰國曼谷聖殿已擇期舉行動土儀式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欣然宣布,泰國曼谷聖殿正式的動土儀式將在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時正於聖殿用地舉行,地址是泰國10400曼谷,馬卡山,拉差貼威縣,碧武里新路1645/6號。

    

亞洲區域會長大衛·伊凡長老將主領這場儀式,現場實況會透過網路傳送到這座聖殿所屬地區的各指定教堂,只有受邀者才可入場觀禮。

在2015年4月5日,當時的總會會長多馬·孟蓀宣布要興建這座聖殿。今時今日,教會在泰國已成立了42個會眾單位,成員人數超過2萬2千人。這座聖殿將為泰國和鄰近國家的教會成員服務。

聖殿有別於教會成員和友人星期天一起參加崇拜聚會的教堂。對教會成員而言,聖殿神聖無比,是一個執行神聖教儀的地方,包括締結婚姻,使家庭能永遠在一起。

聖殿完工之後,教會會宣布開放日活動日期並舉行公眾導覽,也會宣布奉獻典禮的日子。

目前在世界各地,正在運作、興建,或已經宣布的聖殿共有201座。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