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後期聖徒在莊嚴集會中支持新任總會會長團

兩位使徒獲任命至十二使徒定額組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2018年3月31日星期日,於齊聚全球教會成員的莊嚴集會中,蒙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先知、先見、啟示者。

達林·鄔克司蒙支持為總會會長團——本教會最高的治理單位——第一諮理,亨利·艾寧為第二諮理。

新任的總會會長團已在1月16日獲任命,並向媒體公布此消息,但本教會在鹽湖城會議中心舉辦的上半年總會大會星期六晨間大會,全球後期聖徒才有初次公開支持他們新領袖的機會。

在星期六晨間的莊嚴集會上,同時也任命兩位使徒至十二使徒定額組。江文漢長老與尤理西斯·蘇瑞長老蒙支持為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最新成員。他們遞補多馬·孟蓀會長及羅拔·海爾斯長老逝世後所留下的空缺。

                  

2018年4月總會大會宣布八位新任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在2018年4月總會大會星期六午間大會宣布召喚八位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及五十五位區域七十員。此項公告由總會會長團第一諮理達林·鄔克司會長宣讀。

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服務於七十員會長團、區域會長團,以及其他總會行政單位。他們在十二使徒的指示下,頻繁會見與教導本教會在各地單位的領袖、傳教士與教會成員。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能在世界各處服務,但區域七十員的服務範圍通常僅限於他們服務的地方。

二位新任使徒自傳簡介如下:

江文漢長老

江文漢長老在2018年3月31日蒙宣布擔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

江文漢長老於2010年4月3日,被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他被召喚時,擔任七十員第五定額組的成員,在猶他州南部區域服務。他於2015年10月6日被任命為七十員會長團成員。

江長老在2011年至2015年間擔任亞洲區域會長團成員,總部設在香港,最後擔任區域會長。

江長老在1977年取得楊百翰大學亞洲及大學研究學士學位,在1979年取得牛津大學哲學碩士學位,在1981年取得牛津大學國際關係博士學位,他是該校的羅德學者。他在1985年擔任美國國務院次卿的特別助理,在1987年擔任美國駐中國北京大使的特別助理。他從1989年起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擔任過幾項職務。他曾擔任楊百翰大學的校長助理,負責策劃及評鑑事宜,至2010年四月為止。

江長老擔任過許多教會召喚,包括在台灣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高級諮議、大祭司小組領袖、支聯會主日學會長、福音進修班教師、主教、支聯會傳道部會長、支聯會會長及區域七十員。

江文漢於1953年在美國加州紅木市出生。他在1980年1月與蘇珊·林賽結婚,兩人育有四名子女。

尤理西斯·蘇瑞長老

            

尤理西斯·蘇瑞長老於2005年4月2日,被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他於2013年1月6日被任命為七十員會長團成員。他之前曾擔任非洲東南區域的諮理,巴西區域會長和巴西南部區域的諮理。

蘇瑞長老於1985年取得聖保羅天主教教皇大學經濟科學學院的會計及經濟學士學位;後來,他取得企業管理碩士學位。他曾在巴西多家跨國企業擔任會計師兼稽核員,也擔任過巴西聖保羅教會區域辦事處的俗世事務主管。被召喚為總會持有權柄人員時,他正在鹽湖城為總主教團進行一項特別指派工作。

蘇瑞長老曾擔任多項教會召喚,包括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傳道部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長老定額組會長、主教團諮理、高級諮議、支聯會執行祕書、地區福利代表、支聯會會長,以及葡萄牙港傳道部會長(2000-2003)。

尤理西斯·蘇瑞於1958年10月2日在巴西聖保羅出生。他在1982年與羅莎娜·弗南德結婚,兩人育有3名子女。

2018年4月總會大會宣布新任總會女青年會長團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於該教會舉行第188週年上半年總會大會的星期六午間大會上,宣布新任的總會女青年會長團。總會會長團的達林·鄔克司會長宣布邦妮·高登姊妹將擔任總會女青年會長團的會長,該組織服務12到17歲的教會女性成員。蜜雪兒·奎格姊妹蒙召喚擔任第一諮理,利百加·葛雷文姊妹將擔任第二諮理。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