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160324_MTC_2873_tw.jpg
官方公告

有關新冠病毒對後期聖徒傳教士和成員造成影響的最新消息

教會將繼續密切觀察疫情的發展

本教會發布正式聲明如下: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一直持續並密切監控新冠病毒的傳播情形,和此病毒在世界各地造成的影響,包括我們的傳教士是否能有效率地找到和教導新朋友、以及成員是否能聚集起來一同崇拜。我們為所有受到這波疫情影響的人祈禱,懇求主在這段艱難的時期賜予祝福。

目前的最新狀況是,已於近期離開中國香港傳道部的傳教士,在完成14天的自主隔離之後,目前正準備離境去新的臨時指派的地區服務。

對於在對疫情提高警戒的區域服務的其他傳教士,我們會持續評估他們的需求。由於民眾會面、問候和聚集的方式因為對病毒產生戒心而有所改變,傳教士的工作變得格外困難。

為防範於未然,屬於柬埔寨金邊傳道部、新加坡傳道部、和泰國曼谷傳道部的所有傳教士都已接獲指示,要留在公寓內避免外出,唯購買食物或其他補給品、運動,或參加崇拜儀式(在舉行崇拜的地區)則不在此限。傳教士在公寓以外的任何地方,都應當與他人保持2公尺以上的距離,並應避免與人有任何互動。在這段期間,傳教士將透過電話或其他科技產品來教導。上述的指導方針將進行到發布更進一步的通告為止。此外,原本準備前來這三個傳道部服務的所有傳教士,都會暫時被重新指派到其他國家服務,直到疫情穩定為止。

蒙古烏蘭巴托傳道部的傳教士目前也正採取相似的防範措施,但他們可以在受到邀請時出外作有限的拜訪。南韓各地的傳教士也同樣採取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建議的因應措施,開始自我隔離。

不論在哪一個地方服務,所有的傳教士都受到提醒要遵行基礎的健康預防措施,避免染患疾病。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認為年輕的傳教士受到新冠病毒感染而引起嚴重併發症的風險並不高。

我們也正在評估成員有什麼需求,可據以提供協助或給予進一步的指示。台灣台北聖殿目前暫時關閉,韓國首爾聖殿也將於週六開始暫時關閉。在某些地方的教會成員現在暫時不會聚集參加每週的崇拜儀式。而在其他地方,崇拜儀式會按照有限的時間表來舉行。本地的教會領袖也正在努力支持和施助這些區域裡的成員,滿足他們的需求。

教會將繼續密切觀察疫情的發展,並在必要時作出因應調整。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