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更新後的回條系統,能幫助你將朋友與傳教士連結在一起

現在你可以直接與傳教士一起合作

Updated Member Referral Experience
在麥可·麥得遜的陪同下,肯尼斯向克里斯和凱蒂·布希介紹了福音,這對夫妻一直在尋找教會,和希望過更虔誠的宗教生活。©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給成員的傳教士回條系統在9月初推出,最近系統進行了更新,簡化並改善了幫助朋友與傳教士見面的經驗。

教會成員肯尼斯·包格在 新的影片中分享他幫助朋友與傳教士見面的經驗「克里斯已經在我的腦海裡一段時間了。我們從小學起一起長大,但我從來沒有告訴他我是教會的成員。」

在麥可·麥得遜的陪同下,肯尼斯向克里斯和凱蒂·布希介紹了福音,這對夫妻一直在尋找教會,和希望過更虔誠的宗教生活。克里斯說:「我記得當時自己向神呼求指引和幫助。大約一、兩週後,我的一位童年好友,肯尼斯打電話給我。……當他告訴我〔他是教會成員〕時,我有點吃驚,但我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我知道如果他是教會的成員,顯然是有原因的。」

凱蒂和克里斯在麥可和肯尼斯的拜訪後,同意與傳教士見面。克里斯記得:「麥可真的為我們聯絡了傳教士,他們在不到30分鐘後打電話給我。」

回條流程

更新了的回條流程,是為了讓傳教士和介紹朋友的成員能立刻連結在一起,讓他們進行規劃,幫助他們的朋友能獲得最佳的福音課程體驗。

當你的朋友或認識的人同意與傳教士見面時,你只需要透過成員工具應用程式(可在 AppleAndroid找到)或 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的回條頁面填寫回條表格。你也可以留下你的聯絡資訊和備註給傳教士。

提交表格後,一位被指派去協助成員回條的姊妹傳教士會與你聯絡,她會將回條指派給正確的區域,並協助你與當地的傳教士連結。

當地的傳教士也會在回條中收到你的聯絡資訊,這能讓你與當地的傳教士討論你所介紹的朋友的情況和需求。你可以跟他們談談如何幫助你的朋友獲得美好的經驗;此外,你也可以選擇盡可能地參與傳教士課程。

一同教導

當傳教士收到回條時,他們被教導要問你,他們如何最能幫助你的朋友。當成員和傳教士一起工作時,主會啟發他們創造有意義的經驗,幫助你的朋友更接近耶穌基督。

關於協助布希家庭認識福音,麥可說:「我們所在的時代真的很神奇,因為我和我的朋友肯尼斯都能參與每個傳教士課程。這些小手機擺在桌上,就好像我們真的在房間裡一樣。」

這項新的互動流程會打開大門,來支援和鼓勵你對耶穌基督福音有興趣的朋友。這些回條的變更目前提供33種語言版本,而這些工作的訓練和擴展計畫將在未來繼續實施。

請造訪 churchofjesuschrist.org/referrals ,以進一步了解或傳送回條。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