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新雜誌「鞏固青年」將觸及140個國家的後期聖徒青少年

世界各地的後期聖徒青少年將有機會取得一本專為他們撰寫的全球雜誌

FTSOY Changes
兩位女青年在「新時代(New Era)」讀到,從2021年1月開始,「鞏固青年」這本全球性的青少年雜誌,將取代「新時代」雜誌。(註:這張照片是在實施社交隔離措施之前拍攝的。)©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從2021年1月開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青少年,將會收到一本以青少年為基礎的新雜誌,該雜誌將更頻繁地加以翻譯,並寄送至140個國家。

這是英語系國家以外的許多青少年(11-18歲),首次有機會訂閱一本特別為他們提供信息的雜誌。其內容包括先知、使徒和教會其他領袖所撰寫的信息,以及世界各地青少年成員的見證和經驗。

青少年是這本雜誌的目標族群,所有的教義、故事和文章的用字遣詞及出版,皆著眼於他們的需求。青少年可以看到其他年齡相仿的青少年,積極地實踐福音,並在耶穌基督的教導中,為自己的問題找到解決的方法。 

FSOY
總會男青年會長,倫兆勳會長。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雖然「鞏固青年」的篇幅較其只有英文版的前身「新時代(New Era)」短,但減少的頁面使這本雜誌能夠以48種語言印製。在福音圖書館、福音生活應用程式、社群媒體和雜誌網站上,還會有更多電子版雜誌的內容。這與教會希望更全球化的渴望一致,現在,讀者會比以往更多,他們會有機會接觸到,諸如津巴布韋、法國、泰國等國家的青少年所撰寫的真實故事。 

總會男青年會長團的倫兆勳會長說,向全球提供激勵人心的內容,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必要。 

倫會長說:「在世界各地,人們越來越容易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世俗事物,其中許多事物會使我們遠離救主和最重要的事。我們真的需要在自己生活中,持續關注有美德的事物——這些事物會提醒我們記得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的應許是什麼。我希望教會裡的每一位青少年,每天都能在他們家中的開放空間找到像『鞏固青年』這樣的雜誌,並從中得到啟發,去打那美好的仗。」

Elder Lund
總會男青年會長,倫兆勳會長。©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在基督裡找到喜樂 

「鞏固青年」致力於啟發年輕人,同時透過32頁色彩繽紛的書頁來展現「在基督裡找到喜樂」這個理念的精神。 

雖然就著這本雜誌的理念進行過許多的考慮和討論,但最終是選擇了這個理念,希望能夠激勵青少年透過耶穌基督的福音來學習和成長,同時享受這整個過程。

倫會長說:「撒但將宗教描繪成某種辛苦乏味的工作,在這方面他的確做得很出色。而事實上,我們的宗教就是這世上最盛大的演出,這突顯了我們來到今生的目的。這本雜誌的承諾是,它能夠顯明我們生活中的喜樂和幸福,以及我們對福音的忠信程度,這兩者之間存在著的應許關聯。」

雜誌內容

「鞏固青年」雜誌將邁向全球化,因此,會有獨特且一致的信息傳遞給教會所有的青少年成員——不論他們的家鄉或時區為何。倫會長說,雖然每個月都會帶來一點不同的驚喜,但這本雜誌會有常設的單元,有讀者可以預料的內容。

來自教會領袖的信息

總會職員會有很多的機會探討現今的議題,並為教會的青少年成員提供生活上適用的有益忠告。讀者會對不同主題獲得個人的見解,也會就著這些主題中的議題進行討論。藉由閱讀教會領袖的忠告和指引,青少年能夠獲得力量、接受指引,並因專住於專為他們撰寫的內容,而感受到教會總會會長團成員的愛。 

青少年受靈啟發的內容

教會的青少年本身會積極參與投稿,建立他們在「鞏固青年」雜誌中看到的內容。讀者可以預期看到,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分享他們的個人經驗,訴說他們對現代問題、疑惑和靈性動盪的反應。 

倫會長說,青少年能與教會年輕成員交流真實的故事,讓他感到振奮。因為,他們會讀到其他人如何在基督裡找到喜樂和分享喜樂,同時應付有時沉重的世俗憂慮。 

他說:「我們全都會因與我們年齡相仿、有著相同階段和處境的人的信心和勇氣,而獲得力量和鼓舞。我們會試著傾聽每個人的意見,但若有個人看起來像我們,想法也與我們一樣,也經歷過我們所經歷的事,這對我們似乎就更有意義了;我們對這些故事和實例就更能產生共鳴。」 

應用教導 

這本雜誌既能幫助鞏固其讀者的見證,亦提供實例,說明教會的青少年如何在當地層面鞏固其周圍的人。 

倫會長說:「當納爾遜會長邀請青少年加入主的軍隊時,這指的未必是要到陌生土地去救援他人,這也指要互相救援,軍人的第一要務是保護同胞和同袍戰友。這本雜誌會幫助我們認識彼此,並向我們展示機會,可以在自己的家庭、家人、定額組和班級中,為天父服務。」

「來跟從我」

從1月開始,讀者可以預期這本雜誌中的文章和故事,能與他們在「來跟從我」中所學習到的事相輔相成。雜誌的內容不僅會鼓勵他們遵循教會從旁輔助、以家庭為中心的教導,而且還會讓他們看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應用這些主題。  

電子版雜誌內容

青少年也可以預期看到線上提供的資料。電子版文章將包含故事和觀點,能強化該月份雜誌的信息。有興趣閱讀電子版內容的人,可以在福音圖書應用程式或ChurchofJesusChrist.org網站上找到它。  

此外,青少年內容也可以在教會的青少年Instagram頻道@StriveToBe,和福音生活應用程式中找到。 

倫會長說:「在這本青少年雜誌中,很容易感受到聖靈。我很高興,它會將帶給我們喜樂的永恆教義,放入年輕人的心中。如同先前出版的刊物,『鞏固青年』雜誌會提供鼓舞人心的信息,只不過會更多、更好——這本雜誌會在更多的地方,讓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更容易取得;也會更有針對性地,專注在彰顯福音生活與幸福之間的關聯。」

FTSOY Changes 3
A young man studies the gospel on his tablet. undefined
           

訂閱「鞏固青年」

如欲訂閱新版的「鞏固青年」雜誌,請造訪ChurchofJesusChrist.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