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網站的新功能讓父母能管理子女的教會線上帳號

父母可以選擇建立帳號、重設密碼,或刪除不再需要的帳號

Manage children's accounts
父母現在可以為住戶中18歲以下的子女建立、檢視、重設或刪除教會帳號。 null
       

ChurchofJesusChrist.org的一項新功能,讓後期聖徒父母更容易建立和管理其子女的教會線上帳號。

這項新的子女帳號管理功能,會自動顯示在父母的教會帳號資料中,讓父母可以根據子女的教籍紀錄,檢視在同一住戶中的18歲以下的未婚子女帳號。父母可以選擇建立帳號、重設密碼,或刪除不再需要的帳號。

由於子女和父母的教會帳號資料與教籍及住戶資料是相連的,因此父母只需登入自己的教會帳號,就能檢視子女的資料。

總會女青年會長邦妮·高登說:「讓父母可以輕易地設定子女的帳號並重設密碼,能解決許多挑戰和問題。我們期待更多的青少年能夠登入,並善用福音生活社交圈和其他的個人化功能。」

許多後期聖徒兒童一開始是因為參與初級會或青少年活動,才建立教會帳號。這種做法一直以來的挑戰是,很難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來取得父母的許可,在活動進行當中,通常是使用領袖的電話來取得許可時,常常遇到這個問題。

兒童成為青少年和年輕成人之後,往往不記得自己多年前所設定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所以要使用福音生活應用程式中的社交圈、登入Canvas參加福音進修班,或在線上申請傳教或教會學校時,就會遇到問題。

他們也不能單純地重新建立一個帳號,因為一組教籍紀錄號碼,只能用於一個教會帳號。

解決教會帳號問題的另一個方法是使用帳號復原功能,而此功能需要提供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才能使用。不過,13歲以下的孩子通常沒有自己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帳號,所以在第一次建立帳號時,可能會用自己的學校電子郵件,或父母的電話號碼。

與教會的全球服務部門聯絡,對一些父母而言,是解決子女教會帳號問題的最後一線希望。不過,設立這個部門的目的,是要協助全球各地的領袖和文書解決問題,所以並沒有足夠的人手來支援教會的一般成員,因此父母會經歷漫長的等待時間。

子女帳號功能目前提供36種語言版本。

Church Accounts
父母現在可以為住戶中18歲以下的子女建立、檢視、重設或刪除教會帳號。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