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指派到教會在台灣的新區域七十員

1649765044064.jpgDownload Photo

在四月份,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資深領袖宣布了四十五位新任區域七十員的姓名,包括獲指派到台灣的王名儒長老。

七十員為巡迴施助者,蒙召喚去宣講福音,在世界各地作基督的「特別見證人」。他們會見並教導教會在當地單位的教會領袖、傳教士和教會成員。他們的職權通常僅限於他們服務的地區,在自己的就業以外,自願奉獻時間和精力來為教會服務。

王長老目前是台灣中台北支聯會會長。他之前曾擔任主教、高級諮議和支聯會會長團成員。他和太太殷肖箴育有三個兒子。在專業的領域裡,他是國立台灣大學的物理學教授。

他說︰「我很感恩能夠承受主的名,成為祂的僕人。我知道與其他教會領袖一起服務將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經驗之一,而我也會盡心、盡能、盡意、盡力地去服務。」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