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傳教士訓練中心

每星期,有接近500名介乎19到25歲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年輕男女離開家庭、朋友、學校或職業,前往全球15個傳教士訓練中心的其中一個。

出發到訓練中心之前,傳教士會收到一封從鹽湖城發出,由總會會長簽發的任命書,告訴他們將會在何處服務兩年(年輕男子)或18個月(年輕女子)。

大概八成的傳教士在位於猶他州普柔浮,教會最大的傳教士訓練中心受訓。這裏同一時間大概有2700名傳教士居住,而以每年計算則是24000人。

在訓練中心,傳教士學習宗教課程、接受語言訓練以及學習教導技巧。他們也會在前往120個以上不同的目的地前,培養出對他們將要服務的地區及國家的尊重和文化理解。訓練時間會根據語言需要,由三個星期到三個月不等。

亦見傳教士計畫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