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五星級主廚獻給媽媽的禮物

五星級主廚獻給媽媽的禮物

母親節近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淡水支會成員,為感念母親的偉大及辛勞,特地設計別出心裁的孝親活動,5月5日在淡水教堂辦理一場,由現任五星級飯店主廚的郭榮宗弟兄,帶領十餘位男青年,穿著整潔白色侍者制服,捧著郭弟兄事先教導他們烹煮完成的美色佳餚,逐一端上排排坐的母親們桌上,以慰勞終年辛苦的媽媽們。由於男青年們的真心誠意及佳餚美味,感動所有在座的姊妹及母親們,並獲得她們高度的肯定及喝采,度過一個歡喜溫馨的美好夜晚。

 

活動節目非常精彩多元,由長老定額組會長團黃彙中及張駿騰弟兄親自擔綱主持,首先由主教團「F6」六人組成的合唱團,演唱象徵玫瑰愛心的「THE ROSE」動聽歌曲,接著依序由葛俐妤姊妹的陶笛、黃子懿姊妹小提琴與王怡人姊妹鋼琴合奏、男青年黃以諾弟兄「告白氣球」及林主典、王宥傑、黃昱傑弟兄「3J」合唱團,混以吉他爵士鼓伴奏演唱「當你」名曲,中間並穿插兩段「愛的感謝」影片,最後全體大合唱「家後」、「感恩的心」及「全體母親們大合照」後,結束令人依依不捨的感念母親節活動。

這真是一場非常成功的紀念母親節活動。母親的偉大,是她們具有犧牲自己,成全他人之愛心;這份偉大的愛,也是基督的仁愛至深感人之處。淡水支會設計的這個母親節活動,是淡水新教堂開放以來首次辦理,姊妹們都很喜歡,經訪現場60餘位母親們的感覺,各個笑得樂開懷,很踏實很窩心也很令人感動,咸認這是她們歷年來過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及倍感尊榮;尤其看到兒女們,各個透過自己所拍攝的告白短片,表達對母親們的感恩及敬意,至誠之心溢於言表,真不知如何形容現場的氛圍,細數含辛茹苦把自己養大成人的母親,不是「偉大」這兩個字足以形容。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