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1年聖誕節光照世人活動開始

新影片以現代視角呈現基督誕生的故事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推出一年一度的「光照世人」聖誕節活動,致力於「用愛來光照世人」,這是今年的主題。

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馬可仕·納許長老說:「耶穌基督是世界的光。跟從祂的人即使在黑暗時刻,也會在生活中擁有光、喜樂和希望(約翰福音8:12)。我們在聖誕節期間記念祂的誕生時,也要記得祂的榜樣和祂教導我們的事。」

light-the-world-christmas-2021.jpgDownload Photo

「我們可以效法祂的行事,愛神,也愛我們的鄰人,藉此來舉起祂的光:提升沮喪的人,幫助滿足有需要之人的需求,安慰受傷的人,」納許長老還說,「這麼做會使祂的光照耀在我們裡面、充滿我們,並且為我們這個紛擾的世界帶來光和平安,每次溫暖一個人。我們邀請世界各地的每一個人和我們一起,慶祝祂的誕生,並用愛來光照世人。」

一份排滿服務建議的行事歷可在線上取得。每日的提示自12月1日星期三開始,一直持續到聖誕節,為期25天。

如需更多資訊,包括以現代視角呈現基督誕生故事的新影片,請造訪:

ComeUntoChrist.org/tw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