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1年復活節計畫的開始

在基督裡找到希望和更新的信息的邀請

當世界各地的基督徒正在為復活節作準備時,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已著手開始其年度的復活節計畫。隨著疫情持續帶來的挑戰,本年度的計畫將及時傳達一項信息——藉著耶穌基督的贖罪犧牲,在生命中找到希望和更新。

  

在週日早午,耶穌基督的教會已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簡短的影片,並加上標籤 #從今天起 。

影片中寫道:「從今天起,我們可以重新開始、重新啟動、重新展望我們的生活。我們可以重新評估、重新評價、重新審視生活中的一切——從今天開始。乃是因為2000年前的某一天,祂﹙耶穌基督﹚把墳墓拋在身後;我們可以把過去拋諸腦後——如果我們聽祂說、愛祂、跟隨祂。」

此計畫將持續至4月4日(星期日),亦是本教會的總會大會週末的第二天。

總會大會

在2021年4月4日至5日(香港時間),與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成員一同參與總會大會,聆聽教會領袖有關愛和希望的信息。五場聚會將自猶他州鹽湖城的會議中心劇院進行全球轉播,為此特別的復活節轉播中表揚耶穌基督的復活。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復活節計畫的信息,請造訪: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comeuntochrist/tw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