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2021年4月總會大會星期日場次摘要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大會每半年舉行一次,當中先知、使徒及教會領袖會分享以基督為中心、有關愛和希望的信息。 第191週年的大會於2021年4月4日至5日舉行,僅以數碼形式,自鹽湖城聖殿廣場進行轉播。 本頁包含總會大會中的講道摘要。

星期日晨間大會

星期日午間大會

如欲觀看整場星期日大會,請點擊此處

  

星期日晨間大會

星期日晨間大會清楚反映了國際化且全球性的教會。每位講者均來自不同的國家——而預先錄製的音樂由世界各地不同的唱詩班以他們的母語演唱。

羅素·納爾遜會長主領在安息日舉行的第191週年總會大會聚會,並邀請所有人增強信心。「透過你們的信心,耶穌基督會增強你們的能力,來移動你們生活中的大山,即使你們個人的挑戰乍看之下像珠穆朗瑪峰那樣巨大。」

來自巴西的十二使徒定額組成員尤理西斯·蘇瑞長老,談到救主是我們靈魂的照顧者,祂會伸出愛的臂膀予尋求祂的人。他說透過基督,祂的跟隨者可以體驗到「心思意念的巨大改變」,而用全新的態度來面對神、面對人生。來自紐西蘭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馬可·帕爾默長老,談到基督復活的知識賦予我們生活意義和目的。「我邀請所有感到憂傷,所有與懷疑交戰,所有思考死亡以後會怎樣的人,把信心放在基督身上。」來自尼加拉瓜的慈助會會長團第二諮理雷娜·亞伯圖姊妹教導了透過耶穌基督的救贖和榮耀的復活,「破碎的心可以得到醫治,極度的痛苦可以成為平安,悲痛可以成為希望。」

來自津巴布韋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愛德華·杜貝長老教導每個人今生都會面對挑戰,但我們可以懷著對天父和祂的兒子的信心向前邁進,他邀請我們「永遠都不要放棄。」來自葡萄牙的七十員會長團成員荷西·德西拉長老強調當知道我們是神的孩子,以及祂希望我們回到祂的面前,是我們重返天家旅途的第一步。耶穌基督會提供保護,並帶領我們前往「喜樂人生的筵席」。來自斐濟的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泰尼拉·沃克羅長老見證,「我們跟父與子,以及跟家人之間的關係是最寶貴的,因為我們跟他們的關係是永恆的。」他教導天父透過建立永恆的關係、召喚先知、和在必要時管教我們——來向祂的兒女顯明祂的愛。在香港出生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黃志康長老提醒,「我們可能無法改變未來的一切,但可以選擇如何為即將來臨的事作準備。」來自菲律賓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戴西安長老見證,「認識救主」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標,與只知道有關救主的事是有所不同的。

星期日午間大會

04032021_1441_MCoberly_MAC08904.jpgDownload Photo

  

羅素·納爾遜會長宣布計劃在全球興建20座聖殿。「我們正在為將來而建設。」聖殿的地點為:挪威奧斯陸、比利時布魯塞爾、奧地利維也納、迦納庫馬西、莫桑比克貝拉、南非開普敦、新加坡共和國、巴西培羅荷里桑、哥倫比亞卡利、墨西哥奎雷塔洛、墨西哥托雷翁、蒙大拿州赫勒拿、懷俄明州卡斯帕爾、科羅拉多州格蘭加遜、新墨西哥州法明頓、愛達荷州柏利、俄勒岡州尤金、內華達州艾科、加州約巴琳達、和猶他州斯密司菲。目前有41座聖殿正在興建或整修當中,21座新聖殿在去年動土興建。

總會會長團第一諮理達林·鄔克司會長在他的講道中見證美國憲法是受神所啟發,並鼓勵成員要支持並捍衛憲法裡的各項原則。羅納德·羅斯本長老教導「主行奇蹟,以提醒我們記得祂的大能和祂對我們的愛,祂在我們塵世生活中的影響力,以及祂渴望教導我們最有價值的事。」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提摩太·迪奇長老見證救主的靈性光輝就像陽光對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一樣同等重要。基督之光——通常稱為良知——會準備好我們接受聖靈的影響力——乃天父給予我們在世上的最大光源。

陶德·克理斯多長老教導「日復一日地遵行耶穌基督福音的各項原則和誡命,是人生旅途中最令人快樂和滿足的事。」目前在瓜地馬拉服務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亞倫·渥克長老在預先錄製的信息中說,「當我們聚集幔子兩邊的以色列,當我們作出犧牲去為人服務,並讓聖殿成為我們生活中的核心時,確實都是主在培養我們——祂在培養祂的約民。」大衛·貝納長老邀請後期聖徒「學習、實踐,並熱愛正義的原則。」他見證「唯有福音原則能讓我們有能力「高高興興地做一切我們能力範圍內的事」,在聖約道路上努力前進,並「看神的救恩,並為了讓祂的臂膀顯露。」」

如欲觀看整場星期日大會,請點擊此處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