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040901_jlm33.jpg
2020年10月總會大會

2020年10月總會大會摘要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大會每六個月舉行一次。 2020年10月總會大會(2020年10月3日至4日)僅以數碼形式,自鹽湖城聖殿廣場進行轉播。 本頁包含2020年10月總會大會內的主要講道、新聞、以及宣布事項的摘要。

Downloadable Photos, B-roll & SOTs for Media 

(By downloading content you agree to only use the content in accordance with Church’s Terms of Use.)

 

教會領袖的召喚及卸任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的亨利·艾寧會長,在2020年10月總會大會的星期六午間大會上,宣布一位新召喚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一位總主教團成員、以及四位區域七十員;同時宣布卸任一位總主教團成員、三位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以及四十七位區域七十員,當中包括來自泰國的韋西·卡納翰長老。

領袖鼓勵婦女成為一股忠信合一的力量去改變世界

總會會長團的每位成員、雪倫·尤班克姊妹、克麗斯汀娜·法蘭柯姊妹、以及貝琪·葛雷文姊妹,於星期六晚上的婦女大會中講話。

先知宣布六座新聖殿

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下午,先知宣布於以下地點將計劃興建六座新聖殿:

  • 塔拉瓦,吉里巴斯
  • 萬那杜,維拉港
  • 猶他州,林登
  • 瓜地馬拉,大瓜地馬拉市
  • 巴西,東聖保羅
  • 玻利維亞,聖克魯茲

納爾遜會長:讓神得勝、擁抱未來、過「新常態」生活

先知在這個週末的各個演講中談到要繼續向前、懷著信心擁抱未來、將動盪的時刻視為靈性增長的機會、並選擇讓神在我們的生活中得勝。

閱讀星期六和星期日的納爾遜會長演講的摘要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