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標題:2023年新約課程從12月26日開始

「來跟從我」、「以救主的方式教導」、福音進修班,三者相互連結以共同效力

CFM-family-study-2.jpgDownload Photo

 
2023年「來跟從我」課程教材的數位版,現在可在福音圖書館ComeFollowMe.ChurchofJesusChrist.org取得,此課程從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開始。

教會已修訂2019年「來跟從我」的印刷版和數位版用本,作為2023年的課程,供個人和家庭、主日學、初級會,以及亞倫聖職和女青年使用。修訂的內容包括勘誤、提供更多在家中可使用的音樂、現代先知新的演講、圖片更新,以及新的或改良的活動。

2023年課程指示這份文件,針對各個班級要用哪些教材,提供了詳細的說明和清單。慈助會和長老定額組聚會將繼續著重在總會大會的信息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2018年首次介紹「來跟從我」時表示,這個以家庭為中心、由教會從旁輔助的整合課程,「只要每個家庭自動自發且仔細地加以遵循,來使自己的家轉變成信心的聖所,這個課程有潛力釋放家庭的力量」(「成為足為表率的後期聖徒」,2018年10月總會大會)。

總會主日學會長馬可·佩斯說:「『來跟從我』的用本是個工具,能增進成員研讀新約的成效,並透過聖靈獲得個人啟示。」

教會鼓勵成員盡可能使用這些已修訂的數位版用本。請使用下列連結或造訪ComeFollowMe.ChurchofJesusChrist.org,裡面包含所有「來跟從我」用本連結和其他定期更新的媒體連結。

新約教學資源

2023年新約個人和家庭研讀用本封面© 2022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教會領袖於2011年在猶他州中部奉獻了一處大型片場;該片場是仿照基督傳道時代的耶路撒冷城建造。共104集的一系列短片在該片場拍攝,稱為聖經影片,重現了耶穌基督生平的重要事件和教導。至目前為止,全球的基督徒已觀賞這些影片將近6億人次。

目前擔任總會會長團第二諮理的亨利·艾寧會長在推出這些影片時曾說,這些影片是一份免費的禮物,讓所有的人能在線上觀賞。這些影片目前可在YouTube教會官網取得。

其他有用的新約資源包括:

以救主的方式教導


教會鼓勵後期聖徒使用以救主的方式教導的相關資源,其中包括6月12日由迪特·鄔希鐸長老主講的一場祈禱會,以及很有幫助的教學影片。「以救主的方式教導」的修訂版用本現在可在福音圖書館取得,紙本將於1月份寄到各戶成員家裡。

2023年各班級課程教材


個人和家庭(在家研讀)

教會鼓勵家庭和個人在家研讀經文時,多多使用「來跟從我——供個人和家庭使用:新約2023年」修訂版用本。這個供你在家自習用的課本,與你在主日學班上學習的新約,讀的是相同的經文章節。

初級會(每個星期日)

所有的初級會班級都會學習同一本「來跟從我——供初級會使用:新約2023年」修訂版用本。托兒班會繼續使用「看你們的小孩:托兒班課本」。其他的兒童教學資源對家中和課堂上的學習都有幫助。初級會歌唱時間所選用的音樂,將著重於為兒童在班上研讀的經文提供輔助。

主日學(第一和第三個星期日)

給成人和青少年的主日學用本是「來跟從我——供主日學使用:新約2023年」修訂版。

教師應使用個人和家庭用本,來了解經文的記事,以及要教導的原則,然後使用主日學用本,來準備和編排課程,以輔助班員在家中所研讀的內容;必要時,合併及調整課程內容。

授課方式和班級討論,應有助於班員了解經文教義,並加以應用。主日學班級不以祈禱作開始,但要以祈禱作結束。

長老定額組和慈助會(第二和第四個星期日)

長老定額組和慈助會將著重在最近一次的總會大會信息上(見「教導、學習和應用總會大會信息」)。總會大會演講可於5月及11月的利阿賀拿雜誌線上版或印刷版中找到。這些演講可在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和教會網站取得。

女青年和亞倫聖職(第二和第四個星期日)

亞倫聖職定額組聚會,著重在「來跟從我——亞倫聖職定額組和女青年班級:教義主題2023年」裡的福音主題。教會鼓勵領袖和教師,挑選出最符合定額組成員需求的課程大綱。亦見線上學習和教導的建議,以及 給亞倫聖職和女青年的學習與教導的輔助資料與影片


福音進修班


從2023年開始,福音進修班學生也會按照「來跟從我」的課程進度來研讀新約。福音進修班新約教材,將可在課程教材頁面和福音圖書館取得。

請在mySeminary.churchofJesusChrist.org上幫青少年註冊福音進修班,並追蹤他們的註冊和進步情形。相關指示和表格,可在這裡取得。

訂購紙本教材


教會將不再自動免費將紙本課程用本寄給各單位。支(分)會領袖可以為想索取紙本教材的成員代訂,成員也可以自行在store.ChurchofJesusChrist.org訂購。也可訂購教材的語音版、點字版和字體加大版。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