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以救主的方式教導」轉播,與迪特·鄔希鐸長老有約

Christ Teaching

Dieter-F.-Uchtdorf-official
Dieter-F.-Uchtdorf-official
迪特·鄔希鐸© 2021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的迪特·鄔希鐸長老,將於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在「以救主的方式教導」的特別轉播中演講。

您的行事曆

這場獨特的活動,是為了所有要在召喚上或在家中教導的教會成員所舉行的。

鄔希鐸長老將分享一些原則,目的是要幫助每位成員在教導福音中找到喜樂和成功,並提升他們的能力,能像救主那樣教導。

教會鼓勵當地領袖決定最適合該區域成員的收看日期和時間,教師議會會議可能是一個收看轉播的理想時機。

如何收看

自6月12日起本場轉播將提供多種不同語言的收看時間:

欲知轉播詳情,包括串流、可供語言,以及供聽障者使用的隱藏式輔助字幕等,請參閱轉播時間表

如需衛星設備和轉播串流方面的協助,支聯會技術專員應參閱mhtech.ChurchofJesusChrist.org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