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朋友對朋友:聖殿是主的殿

朋友對朋友Download Photo

 
2022年7月30日山區日光時間(MDT)上午10:00,將播出新的一集朋友對朋友,兒童、父母和初級會教師將受邀觀看。

的行事曆

本場轉播的標題為「聖殿是主的殿」,其中內容包括不同的活動和音樂,以及十二使徒定額組蓋瑞·史蒂文生長老和總會初級會會長團的信息。(此轉播原訂於2022年7月16日播出,但為使所有語言能同時發行,遂重新安排時間。)


語言


本場影音轉播將以英語、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製作。此外,將提供法語、義大利語、德語、俄語、韓語、日語、國語和廣東話的翻譯版本。


影片片段可隨選取得


上述所有語言的影片將可在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Gospel For Kids(兒童福音)YouTube頻道(英語、西班牙語及葡萄牙語)、福音圖書館福音媒體上取得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