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2023年尋根科技大會及家庭探索日

 
十二使徒定額組江文漢長老和江林如珊姊妹,將是家庭探索日,也就是尋根科技大會最後一天的主講人,這項全球家譜聚會將於2023年3月2-4日以線上和實體方式舉行。

江長老夫婦的演講將於3月4日星期六下午1:30(山區標準時間),在RootsTech.org 和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進行轉播
 

家庭探索日是什麼?


尋根科技大會每年都由FamilySearch International主辦,並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贊助,以幫助人們凝聚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家人,並從他們的身上汲取力量。

家庭探索日是尋根科技大會中,特別為後期聖徒所設計的一日活動。

今年尋根科技大會的主題是凝聚——將人們、傳統、故事、回憶、科技、創新、社區和家庭都凝聚在一起。

江長老說:「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的決定只會影響自己,但我們的家人會提醒我們並非如此。我們世世代代的關係比我們通常認為的還要緊密。」

江姊妹補充說:「我們世世代代保存和分享的故事,會對我們的心思意念產生深遠的影響。」她希望探索、記錄和分享家庭故事,能幫助人們「因過去那些人的困難、勇氣、信心和犧牲,而更心存感激」。

江長老說:「我很喜歡的是,家庭探索冒險之旅並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這些冒險之旅會朝兩個方向持續進行,連結過去的家人,也連結未來的家人。」

Gong-FDD
Gong-FDD
十二使徒定額組江文漢長老和江林如珊姊妹將在尋根科技大會中,於2023年3月4日星期六下午1:30(山區標準時間)擔任家庭探索日的主講人。2023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ownload Photo

 
為期三天的尋根科技大會現在於 RootsTech.org開放報名。數百萬名線上和實體的參與者將於2023年3月2-4日,參與啟發人心的主題演講、教學課程、創新科技,以及能將人們與家庭連結在一起的活動。

去年10FamilySearch執行長史蒂文·洛克伍德說:「家庭是社會的基礎」。「連結和凝聚世世代代的家庭,能鞏固個人和國家。看到尋根科技在幫助數以百萬計的人與自己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家人連結所發揮的功用,令我們感到驚奇和欣慰。」

今年,尋根科技大會包含一場在猶他州鹽湖城鹽宮會議中心舉辦的實體活動,用以補充其線上體驗。

在這嶄新的一年,將有15位「主持人」會幫助全球各地的線上參與者獲得更高品質的體驗。每位主持人將充當代表世界不同地區的採訪記者。他們會說當地母語,帶給觀眾熟悉的面孔和指引,並在RootsTech.org的全球活動中提供更多在地化的內容。

這15位主持人將分別說11種語言,包括英語(美國、非洲、太平洋、中東)、西班牙語(歐洲及拉丁美洲)、葡萄牙語(歐洲及拉丁美洲)、法語、德語、義大利語、韓語、日語、阿拉伯語、國語和廣東話。

尋根科技的創意經理約拿單·溫恩說:「我們所了解的是,世界各地的需求不同,因此需要稍微調整信息,才能在觀眾的心中產生共鳴。我們很高興能有主持人來調整這些信息內容,以滿足世界各地觀眾不同的需求。」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