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

教會在亞洲將里程碑化為建設成果

​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亞洲區域是由22個國家或領地所組成。過去這兩年內,這地區達成了許多重要的里程碑。

2014年,教會在台灣台北聖殿慶祝聖殿奉獻30週年,也慶祝第一批傳教士從香港抵達台灣60週年。中國香港聖殿奉獻今年已邁入20週年,慶祝傳道事工65週年,越南和泰國奉獻為傳道之地已已50週年。

 

亞洲的後期聖徒不斷努力,使得這些里程碑不僅僅是週年紀念日。在2016年6月26日,台灣最後一個區會成為台灣嘉義支聯會,因此台灣已有17個支聯會。在2016年6月5日的一場特別大會上,香港的支聯會數目從四個增加為六個。此外,蒙古、印度、巴基斯坦、柬埔寨、越南、印尼和其他許多國家的成員持續不斷到香港聖殿參與教儀,以鞏固他們的家庭,進而在自己的國家鞏固教會。泰國成員格外忠信地參加香港聖殿的教儀,因為多馬‧孟蓀會長已於2015年4月的總會大會上宣布建造泰國曼谷聖殿,他們正在為此作準備。

今年3月1日越南成立河內傳道部,越南政府也於5月31日正式承認本教會。這兩個重大事件都是在戈登‧興格萊長老於1966年站在西貢的土地上,奉獻南越為傳道之地的50年後發生,他在獻上首次奉獻祈禱的30年後,即1996年,重返統一後的越南,獻上另一個祈禱。他在祈禱中懇求,能「在主認為適當的時間開放這片土地,讓許多美好的人們能因福音而受益」。

亞洲佔全球過半的人口,過去幾十年來,由於成千上萬忠信的先驅者的努力和誠心祈禱,福音得以在這廣大的區域傳播開去,祝福天父的兒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