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領袖來訪
柯克長老、蘇瑞長老和瓦德爾主教拜訪亞洲

領袖拜訪台灣(引言)

5月20-21日兩天,總會十二使徒昆丁・柯克長老在總會七十員尤里西斯・蘇瑞長老夫婦、彼得・米爾斯長老夫婦、總會總主團第二諮理克里斯多・瓦德爾主教夫婦及亞洲區域會長范克長老夫婦的陪同下拜訪台灣,期間於20日上午,使徒昆丁・柯克長老與北部地區八個支聯會會長團成員及該地區的每個支會主教見面,含(東台北、中台北、南台北、西台北、北台北、桃園、新竹、花蓮),並召開聖職訓練會議,同日下午,與台北傳道部200位傳教士見面並舉行會議。亞洲區域七十員關名順長老與張定宗長老及台北聖殿會長盧訓會長也一起出席。次日,於中台北與北台北(使徒昆丁・柯克長老主領)、桃園(總會七十員尤里西斯・蘇瑞長老主領)、新竹(克里斯多・瓦德爾主教主領)三個支聯會舉行特別成員大會。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昆丁·柯克長老於5月19-29日拜訪亞洲時說:「要在你的心中和家中建立錫安。當你努力這麼做,你會獲得聖靈的幫助來克服各種生活的挑戰,並獲得你無法想像的祝福。」

七十員會長團的尤理西斯·蘇瑞長老以及總主教團第二諮理克里斯多·瓦德爾主教,陪同柯克長老一同拜訪亞洲區域。他們既有一同,也有個別地與七個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當地領袖、成員和傳教士會面,包括香港、印度、印尼、蒙古、新加坡、台灣和泰國。他們也和亞洲區域會長團進行了區域審視。

不管他們到哪裡,他們都欣然接受當地的人、食物、語言和文化,而後期聖徒也熱烈接待他們和滿心期待他們的到訪。很多人長途跋涉而來並提早幾小時到達,以聆聽這些主的代表講話。每個受拜訪的人和會眾都深受他們的愛、仁慈和受靈啟發的信息感動。

這些領袖強調鞏固個人和家庭的重要時,持續不斷地教導四項原則:

1)建立對基督和祂贖罪的信心;

2)守安息日;

3)運用家庭議會;以及

4)遵守禁食律法

蘇瑞長老鼓勵印尼的聖徒守安息日為聖。他說:「主並沒有告訴我們在安息日可做什麼或不可做什麼,我們全家人一起決定我們可以做什麼來更接近神。如果我們守安息日為聖,就會更深深地歸信主,並培養出信心來幫助我們在這混亂的世界裡生活。」

我們生活在充滿挑戰的時代,宗教原則不再受尊重,道德價值日漸淪喪,蘇瑞長老勸告新加坡的成員要依然堅定不移、跟從先知、更新聖約和獻身服務。「屬世的事情可能看似吸引,卻不能幫助我們回到天父那裡——唯有福音能做得到。」

瓦德爾主教在台灣教導的事,和所有這些信息一致。他使用先知尼腓造船的例子來鼓勵成員以主的方式做事,而不是以人的方式。「如果我們以主的方式建立家庭,我們的家庭就不會受分崩離析的世界所影響。」

信息的重點大多集中於在這紛亂的世界裡鞏固家庭,而這項重要性也在幔子的另一邊延續。在印度,柯克長老勸勉教會成員開始做自己的四代族譜工作,並懇求他們到聖殿去接受永恆祝福。

他在泰國也向聖徒發出同樣的邀請。他也說:「聖徒的忠信是啟發先知宣布設立聖殿的一大因素。」

香港和台灣各有一座聖殿,這兩地的成員應更常去聖殿。蘇瑞長老在香港表示:「要騰出時間給主,去聖殿,在聖殿裡我們能與神溝通而不受干擾,神會在裡面教導我們並告知我們祂的旨意。」

瓦德爾主教在台灣分享了類似的原則,指出藉由聖殿崇拜來與主溝通,能幫助我們獲得個人啟示,且某些祝福是特別地保留在聖殿,也只能在聖殿中獲得。

柯克長老在香港向年輕單身成人演講時,邀請蘇瑞長老和姊妹和其他領袖及他們的妻子分享他們約會的故事,讓聽眾大為興奮。雖然他們的經歷各有不同,但他們結婚之初生活都不豐饒。他們了解住在香港的挑戰,香港是最昂貴的城市之一,財務上的憂慮通常是香港年輕人延遲結婚的主要原因。然而,他們呼籲聽眾要有勇氣,相信主會提供方法,並繼續培養自己的靈性,成為主想要他們成為的人。

柯克長老和姊妹教導,負面的經驗會是良好的學習機會。柯克長老說:「不要讓你的過去,不論是過錯、壞習慣或習癮,來定義你是誰。不要戴上這些標籤,讓它們毀滅了你。讓生活有秩序,過著忠信的生活,你就會蒙受祝福。」

祂在每個會眾留下的使徒的見證和祝福,都為出席者帶來力量、平安與希望,並向所有人顯示救主的愛。

柯克長老、蘇瑞長老和瓦德爾主教均偕同妻子出訪——瑪麗·柯克、羅莎娜·蘇瑞和卡蘿·瓦德爾,另外與他們同行的還有亞洲區域會長團成員和他們的妻子——藍迪·范克長老和安德莉亞·范克姊妹、黃志康長老和黃盧黎敏姊妹、大衛·伊凡長老和瑪麗·伊凡姊妹以及彼得·米爾斯長老和美心·米爾斯姊妹。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