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源

2021年總會會長團聖誕祈禱會

First-Presidency's-Christmas-devotional-2021Download Photo

 
總會會長團邀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家人和朋友,參加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舉行的總會會長團年度聖誕祈禱會。

這場祈禱會包含教會領袖的信息,以及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和管弦樂團演出的音樂。

聖誕祈禱會將不開放大眾至現場參加。由於疫情仍在持續,因此是否聚集在教堂觀看聖誕祈禱會,將由當地領袖來決定。

觀看現場轉播

請於12月5日星期日晚間6點(山區標準時間),在下列頻道觀看祈禱會的串流直播:

  • 教會衛星系統
  • 直播觀看頁面(broadcasts.ChurchofJesusChrist.org
  • 普通話廣東話
  • BYUtv
  • 後期聖徒頻道(網站,YouTube,行動應用程式,Roku)
  • 亨利·艾寧會長、戴爾·瑞隆長老和米雪兒·奎格姊妹在Facebook上的串流直播

世界各地許多電台和網站也會播送這場祈禱會。查閱當地節目表,以取得你所在區域可收視的時段。

隨選觀看

這場祈禱會的影音檔及語音檔,將收錄於福音圖書館和福音媒體,以供隨選觀看。大多數語言的影音檔和語音檔,以及英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的文字檔,大約會在一週內提供。這些影音紀錄可供當地單位或家庭使用,作為聖誕慶祝活動和聚會的一部分。

社群媒體分享

如欲在Twitter和其他 社群媒體管道上參與有關聖誕祈禱會的對話,請使用#ChristmasDevo。

COVID Leader Message 8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