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發布泰國曼谷聖殿的建築合成圖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在泰國的首座聖殿

Bangkok-Thailand-Temple-exterior-rendering-(final).jpg
2020 by Intellectual Reser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於今日發布其泰國曼谷聖殿的建築合成圖細節。合成圖顯示輝煌的聖殿,面積達44,405平方英尺,高有六層樓,並有數個尖塔結構聳入天際。聖殿作為一座宗教崇拜的屋宇,將以極致的建材與工法建成,並表現出當地社區所鍾愛的美學特色。

教會的全球領袖長羅素·納爾遜會長說:「曼谷聖殿將成為這個區域所有人民的祝福,並象徵這個地區數萬名成員的信心,以及他們跟從耶穌基督的承諾,同時也提醒我們神關愛且關心祂所有的兒女。我們在教會所做的一切都指向主以及祂的神聖屋宇。」

另外還會增建一棟面積達91,370平方英尺的宗教建築,設有兩座聚會禮堂、一間服務中心、福音進修班及研究所設施、傳道部辦公室及住房。業已計畫將在該地點,亦即曼谷住宅及商業區中心地帶的碧武里路(Petchaburi Road)上,興建頗具規模的地下停車場。

曼谷聖殿將是泰國這個亞洲國家的第一座聖殿,服務泰國境內以及東南亞所有的教會成員。在2015年4月教會宣布興建這座聖殿以前,距離泰國最近的聖殿在香港,兩地相隔超過1000英里。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認為聖殿是「主的屋宇」。然而聖殿跟教堂不一樣:教堂是進行安息日崇拜以及舉辦每週活動的地方;聖殿整週都會開放,但星期天會關閉;

目前全球運作中的聖殿有159,另有23座已宣布或正在興建中。泰國曼谷聖殿的興建工程預計需要三到四年。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