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先知發表關於感恩的醫治能力之信息

全球宗教領袖獻上感恩的祈禱,並邀請世界各地的人去做兩件重要的事,來協助醫治我們破裂的人際關係和社區

羅素·納爾遜,全球宗教領袖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有一項關乎希望、醫治和團結的新信息,能幫助我們走出2019冠狀病毒病的深淵,根除仇恨和不文明之類的其他災禍。

先知為世界和世上的每個人獻上感恩的祈禱,他也邀請各地的每一個人去做兩件重要的事,來協助醫治我們破裂的人際關係和社區:

  1. 將社群媒體化為個人的感恩日記,為期七天
  2. 獻上感謝的禱告
          

  

先知(心血管和胸腔外科醫生的先驅)向正在研發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致上感謝。他提醒我們,就整體的國際社會而言,「我們面對的屬靈災禍和疾病,卻不是藥物或手術能修復的。」這包括仇恨、動亂、種族主義、暴力、不誠實和不文明等惡行。納爾遜會長說:「不過,解藥是有的——只是這解藥可能看來令人驚訝,因為違反了我們的自然直覺。但是,其效果普遍得到科學家及有信仰的人所認可。我指的是感恩的醫治能力。」

請造訪GiveThanks.ChurchofJesusChrist.org,閱讀和觀看先知的影片信息,該信息以31種語言發布。你也可以在這個網站,閱讀納爾遜會長親自講述他何時及如何獲得靈感,要為全球獻上這個感恩的祈禱。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